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神奇动物”中美同步公映上演“魔法盛宴”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7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光影十色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史竞男)好莱坞魔幻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16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与北美同步上映。影片改编自《哈利·波特》系列的衍生小说《神奇动物在哪里》,由J·K·罗琳编剧,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约翰尼·德普等主演。

2016年底,《神奇动物在哪里》首部作品收获全球票房8.14亿美元。作为该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主要讲述了神奇动物学家纽特和邓布利多联合阻止魔法界混乱的故事。

此前,该影片举行了超前点映活动。观众表示,影片中诸多《哈利·波特》元素再现银幕成为亮点,此外增加了中国神兽驺吾、马形水怪等拥有强大技能的全新动物,令人耳目一新。

新闻推荐

世上再无斯坦·李 漫威英雄却永存 他的人生远比漫画精彩

美国漫画家、漫威漫画公司前任主编斯坦·李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斯坦·李17岁起投身创...

相关新闻:
票房之战再起波澜2018-11-15 06:16
猜你喜欢:
评论:(“神奇动物”中美同步公映上演“魔法盛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