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北美票房破坏王稳居榜首

来源:今晨6点 2018-12-04 09:28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动画片《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继续稳居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12月2日公布电影市场数据,39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1.14亿美元,环比下跌47.1%。最新一期票房十强名单亦无甚惊喜,只有一个新面孔入围,老面孔排名也只有些微调整。上期冠军《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第二个上映周末票房跌幅虽然高达54.2%,但仍以约2576万美元成功卫冕。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约2.07亿美元。

上期季军、动画片《绿毛怪格林奇》此番以约1773万美元票房、41.7%跌幅回升至亚军,目前全球累计票房约2.68亿美元。上期亚军、运动剧情片《奎迪2》,则以约1683万美元票房、52.7%跌幅降至季军。

本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十强之中唯一的上榜新片,是来自幕宝公司的《汉娜·格雷斯附体事件》。这部投资950万美元的小制作恐怖片于11月30日上映,周末三天票房进账约650万美元,位列第7名。该片用85分钟讲述由医院停尸间灵异事件引出的故事。有观影者称,该片前半段节奏和气氛还不错,可惜后半段拖泥带水,剧情也比较老套、缺乏说服力,算是一部平均水平的恐怖片。

此外,奇幻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剧情片《波西米亚狂想曲》、喜剧片《速成家庭》、动作冒险片《罗宾汉:起源》、犯罪惊悚片《寡妇特工》和喜剧剧情片《绿皮书》依次分享本期十强榜单其他席位。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苏格兰玛丽女王》、《本恩回家》和《光之声》等三部剧情片均将于12月7日上映。张朔

新闻推荐

今晚免费看电影机会,等您来抢!第十一届欧盟影展昨日开幕

时报讯(记者邢媛)第十一届欧盟电影展(济南站)于11月28日在百丽宫影城举行了开幕式。本届欧盟电影展将先后在北京、上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美票房破坏王稳居榜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