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联合国记协举办颁奖晚宴 两人获全球倡导者奖

来源:今晨6点 2018-12-0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联合国记者协会5日晚在纽约曼哈顿举办一年一度的盛大颁奖晚宴,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及联合国官员、各国驻联合国使节、常驻联合国记者和各界代表等约600人出席。今年的全球倡导者奖由两人共同获得,成为当天晚宴的最大亮点。

联合国记者协会成立于1948年,其成员是全球各新闻机构驻纽约联合国总部的记者。协会每年向优秀成员记者和为联合国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人士颁奖。

当晚,联合国记协将年度全球倡导者奖颁给了好莱坞影星、导演及制片人阿德里安·格雷尼尔,以表彰他在保护海洋环境和海洋生物方面所作的努力。

英国和黎巴嫩籍律师阿迈勒·克鲁尼也同时获颁年度全球倡导者奖。在她与2018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纳迪娅·穆拉德的共同努力下,联合国安理会授权成立了调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罪行的小组。据悉,这一调查将于2019年初正式启动。

晚宴上,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埃斯皮诺萨分别发表讲话,对记者这一崇高却又充满危险的职业表达敬意。

当晚,联合国记协还为获得2018年度各项新闻奖的记者颁奖。晚宴上还播放了驻联合国记者们自编自导自演、多国大使友情客串的情景喜剧。新华社

新闻推荐

12月14日《龙猫》暖心重映,中国风海报引关注这张海报值2000万票房?

宫崎骏的动画电影《龙猫》数码修复版已确定将于12月14日在内地公映。时隔30年,《龙猫》终于要登上中国的大银幕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联合国记协举办颁奖晚宴 两人获全球倡导者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