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全球话题量爆表,这10部影片是今年影迷最爱

2018-12-14 11:35   https://www.yybnet.net/

在接近年底的这个时间点,Google公布了2018年最热门搜寻排行榜。今天社长来主要讲讲其中的电影搜索榜TOP10,这个片单代表了全球影迷的品味,能窥探出这一整年影迷们热议的电影,看看你有没有跟世界脱节~

先附上一个完整的榜单——

Google 2018 年度电影搜索榜

1.Black Panther(黑豹)

2.Deadpool 2(死侍 2)

3.Venom(毒液:致命守护者)

4.Avengers: Infinity War(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

5.Bohemian Rhapsody(波西米亚狂想曲)

6.A Star Is Born(一个明星的诞生)

7.Incredibles 2(超人总动员 2)

8.The Nun(修女)

9.A Quiet Place(寂静之地)

10.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侏罗纪世界 2:失落王国)

TOP1:《黑豹》爱与平等

可以说《黑豹》拿下这个第一一点也不意外,全球破13亿美元的惊人票房成绩,MCU王者体质再加上全非裔演员卡司的历史性意义,统统都让本片戏里戏外充满话题性。

TOP2:《死侍 2》R级奇迹

当时影片在全球上映之时,就拿下了北美第三高首周票房,人们对贱贱的笑点连篇的影片一如既往的喜欢,《死侍2》里面的卡司阵容也超级强大,并且片子的宗旨也非常贴合当下人的心理——心在何处?当生活失去的重心,我又该把我的心放在哪里?死侍不再是一个怪咖或者没心没肺的喜剧朋友,他和其他英雄一样,有血有肉,需要朋友,很戳内心。

TOP3:《毒液》特效与惊悚性实在是棒呆!

毒液虽然评价两极分化,被媒体和资深影迷diss,不过这些都掩盖不掉观众对他的喜爱和关注,看过的人都说他丑萌的形象,哪里恐怖?哪里惊悚?真是太喜欢他伸着舌头流口水的样子了,我个人觉得这部片子最大的缺点就是毒液不够凶狠不够躁,不过作为爆米花电影妥妥7分以上了。

TOP4:《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

妇联3全球票房逼近20亿美元,打破了超英片历史最高票房纪录,作为漫威十周年纪念的作品,它集结了二十多位英雄,堪称史上规模最大的超级英雄电影。记得当时片子热映的时候,灭霸频频上热搜,影迷们吐槽这哪里是妇联3,分明就是灭霸传啊,哈哈,真的是个意外的惊喜了!

TOP5:《波西米亚狂想曲》情绪饱满,才华横溢

音乐题材传记作品,作为世界乐坛史上的璀璨明星,皇后乐队与主唱弗雷迪·默丘里辉煌而又卓越的音乐生涯堪称传奇,而就弗雷迪·默丘里个人而言,狂放不羁、毫不循规蹈矩的生活态度,要比名声更加引人入胜。估计这部片子最大的热搜魅力就在于这个光环的加持,其实就影片本身而言,就相对普通一丢丢了~

不过里面的音乐魅力不减,很澎湃!

TOP6:《一个明星的诞生》一部跨越几代人的热门传奇故事~

又是一部音乐题材的电影,但对于美国人来说,这部作品的意义非凡,《一个明星的诞生》是华纳的珍宝之一,早在1937年,就已经有了第一代作品,到了1954年出了第二代,1976年第三代,到今年是第四代,再加上lady gaga的流量与出色表现,影片没有话题度都难~

TOP7:《超人总动员 2》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如果说第一部《超人总动员》在讲“反英雄”——超能先生的中年危机,那这一部在我看来,就是把危机扩大,剖解一个家庭(男超人女超人小孩超人)面临的种种困难。它们往小了说,不过柴米油盐的平庸琐事;往大了说,就是那本“难念的经”。这次皮克斯换了凡人视角去看超人,很有意思。

TOP8:《修女》爱笑的修女,运气不会太差

这部影片是招魂宇宙的第五部作品,也是整个故事的起源。 因为并非由温子仁亲自执导,所以本片的口碑平平也在意料之中,不过票房能打破招魂宇宙的记录,说明观众还是很希望这个故事继续下去的。

TOP9:《寂静之地》安静到窒息

影片一上映就在北美口碑大爆,非常现象级,作为2018年上半年最受期待的恐怖惊悚片,有这样的成绩不足为奇,很多影片把它列为最令人感到恐怖电影之一

TOP10:《侏罗纪世界 2:失落王国》

整个系列已经6部了,可以说是很有观众基础了,影片里有一些致敬的元素,能引起老粉的好感

好啦,说了这么多,没看的小伙伴赶紧补一下~

结尾附上电视剧搜寻TOP10,《延禧攻略》威武了!

Google 2018 年度电视节目搜索榜

1.延禧攻略

2.Altered Carbon(副本-美国)

3.天生一对-泰国

4.Motu Patlu-印度

5.Roseanne(罗斯安家庭生活-美国)

6.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鬼入侵-美国)

7.Lost in Space(迷失太空-美国)

8.Grande Fratello(老大哥-意大利)

9.Segundo Sol(第二个太阳-巴西)

10.Bodyguard(贴身保镖-英国)

新闻推荐

前9部翻拍都扑街了,最强续作只有它

(本文由Sir电影原创:dushetv)电影界,有一群面具人。天地不仁,时运不济,每人都有一段痛苦的童年回忆。但各个身怀绝技,天赋异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球话题量爆表,这10部影片是今年影迷最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