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流浪地球逆袭,王宝强或成最大输家,投28亿保底外星人恐赔6亿

2019-02-08 22:37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期间大家去看了哪部电影呢?

是吴京的《流浪地球》?还是王宝强周星驰联手的《新喜剧之王》?或者是成龙大哥的《神探蒲松龄》?还有黄渤沈腾强强合作的《疯狂外星人》?

在这些电影上映前,最受观众期待的应该算是《疯狂外星人》了。

这部电影由“疯狂”系列导演宁浩执导,找来两个“长在笑点上的男人”黄渤和沈腾做搭档,还有徐峥的鼎力相助,在前期吸足了眼球。

电影在春节档一开始的票房表现也是也是对得起这份期待的,首日预售票房就冲到了第一位。

因为有了这样强劲的前期票房积累,《疯狂的外星人》成了春节档第一部票房超过10亿的电影。

然而,这样的票房表现在《流浪地球》面前完全显得力不从心。

凭借优良的口碑,《流浪地球》已经实现了口碑逆袭,成功从四部最受期待春节档电影中突围,冲到了票房日榜第一,并且在今天下午1点50分突破了10亿票房。

相比之下,《疯狂的外星人》的口碑却褒贬不一。

有网友质疑宁浩是不是仗着有黄渤和沈腾就乱拍电影。

也有网友直言,黄渤、沈腾、徐峥都是中国喜剧届能独当一面的人物,但是《疯狂的外星人》真是让人“大写的笑不出来”。

电影的豆瓣评分也一降再降,从7.2降到了现在的6.6.

口碑崩盘导致预期票房也一落千丈,从最开始的30多亿一路降到了现在的22亿。

对比《流量地球》现在的热度,估计22亿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往下减少。

有网友发现,如果《疯狂的外星人》票房最终真的比22亿还低,那么有一个人将赔钱至少6亿。

这个人就是王宝强。

为什么看上去和这部电影毫无关系的王宝强会赔钱呢?

因为王宝强名下的“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在去年7月和电影出品方欢喜传媒签署了一份保底协议,金额高达28亿。

这份协议在网上也可以查询的到。

里面清楚写着,如果电影票房超过28亿,那么约定双方就可以就超出部分的票房按比例分配收入。

但如果没有,根据“票房保底”的定义,王宝强代表的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就要按照28亿这个数额分账给对方。

也就是说,按照目前专业机构对于《疯狂的外星人》22亿最终票房的预测,王宝强至少要赔6亿人民币。

这边《疯狂的外星人》形势严峻,那边《新喜剧之王》表现也十分惨淡,这是王宝强亲自挑大梁的春节档电影,但即使有周星驰保驾护航,成绩依然惨不忍睹。

网友观影后的普遍评价是:不理解周星驰为什么要拍这部电影。

这样看来,如果说《流浪地球》让吴京成为春节档最大赢家,那么春节档的最大输家应该算是王宝强了。

砸了28亿保底的《疯狂的外星人》很有可能让他赔上6亿多人民币,主演的《新喜剧之王》口碑票房均遭遇滑铁卢,宝宝的这个春节,想必不太好过啊。

新闻推荐

瑞典电影“奥斯卡”揭晓 《边境》斩获五项大奖

瑞典电影的最高奖项金甲虫奖(Guldbagge)于日前揭晓,获得九项提名的《边境》(Border)最终成为最大赢家,获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

相关新闻:
一张电影票2019-02-0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流浪地球逆袭,王宝强或成最大输家,投28亿保底外星人恐赔6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