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豆瓣上给《流浪地球》打一星的评论都说什么?

2019-02-09 08:49   https://www.yybnet.net/

翻了一圈评论区,就电影本身就事论事的几乎没有,居然大部分都在扯爱国和吴京。

“春节档”电影票房之争战况激烈,今天有两部电影冲破10亿票房关口。

截至北京时间2月8日下午8点,《流浪地球》票房已达11.39亿。

票房占比方面,《流浪地球》以45.1%的占比排第一,《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分列二三位。票房占比是指电影票房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

值得一提,猫眼给出《流浪地球》最终票房预测为53.34亿,而2017年暑期档爆款《战狼2》最终票房是56.8亿。

目前豆瓣网友就《流浪地球》给出的评分为8.0分,较之昨天的8.2分有所下滑。而IMDB目前给出8.0分,比昨天高出0.1分。(IMDB——互联网电影资料库,世界权威电影网站)

截至2月8日15点17分,豆瓣评分

截至2月8日15点17分,IMDB评分

为什么IMDB评分上涨,而国内的豆瓣网评分却变低了呢?有网友翻了翻豆瓣上,给《流浪地球》打一星的评论:

图自微博@虎扑的步行街

好莱坞,依然是未来很多年里高悬在中国电影人头上的剑,《流浪地球》差《星际穿越》多远的讨论,将在长期存在。

这是件好事,差距将不断劝退和击垮很多人,而生存下来的人,将是中国电影的希望所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自@虎扑的步行街、微信公号“补壹刀”

新闻推荐

流浪地球逆袭,王宝强或成最大输家,投28亿保底外星人恐赔6亿

春节期间大家去看了哪部电影呢?是吴京的《流浪地球》?还是王宝强周星驰联手的《新喜剧之王》?或者是成龙大哥的《神探蒲松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张电影票2019-02-01 00:00
评论:(豆瓣上给《流浪地球》打一星的评论都说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