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累计票房超过《红海行动》 《流浪地球》跃居内地影史票房榜亚军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2-20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流浪地球》跃居内地影史票房榜亚军本报综合消息 《流浪地球》票房再次破纪录。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大年初一首映的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上映14天票房破38亿元,超过《红海行动》的36.6亿元,跃居内地影史票房榜亚军。此外,据影片官方微博透露,《流浪地球》在北美上映11天票房达382万美元,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IMBd网站给影片打出了平均分7.9分。

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郭帆导演的 《流浪地球》就以黑马之姿闯出了中国科幻片的新天地。该片从大年初三至今一直稳占单日票房冠军宝座,口碑评分也相当不错。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上映14天的《流浪地球》更以37.7亿元的累计票房,超越《红海行动》而跻身内地影史票房榜亚军。

目前,中国内地影史票房榜第一名是吴京导演及主演的《战狼2》(56.8亿元),而从票房走势来对比,《流浪地球》破10亿元用了4天,比《战狼2》少一天;破20亿元用了6天,比《战狼2》少两天;破30亿元用了10天,比《战狼2》少一天。可见,《流浪地球》的吸金速度比《战狼2》还快一两天。而考虑到本周五卡梅隆导演的 《阿丽塔:战斗天使》即将上映,3月份还有 《驯龙高手3》和漫威超级英雄大片 《惊奇队长》将登场,多少会对《流浪地球》的票房造成一定影响。业内人士预计,《流浪地球》票房破40亿元不成问题,但要超越《战狼2》还是有难度。

作为《流浪地球》的主演和投资人之一,吴京一人包揽了内地影史票房榜的冠亚军,因此被网友们称作 “中国电影的最大赢家”。 (何 晶)

新闻推荐

为了减轻对iPhone销量的依赖,苹果大规模重组领导层

记者|林北辰2月19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正在进行领导层的重组。苹果在服务、人工智能、硬件和零售各部门都有所动作,并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累计票房超过《红海行动》 《流浪地球》跃居内地影史票房榜亚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