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年后首部好莱坞大片来了 《阿丽塔:战斗天使》有望成为特效领域新标杆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钟嘉琳通讯员刘倩)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春节档后首部好莱坞影片即将登场。影片改编自1991年出版的日本漫画《铳梦》,原作漫画中不仅有浩大的历史背景,更有着深入探讨人性、社会问题的剧情,这让《铳梦》获得粉丝无数。而由詹姆斯·卡梅隆改编的影片《阿丽塔:战斗天使》将极具科幻感的未来世界还原于大银幕之上。弱肉强食的末世环境,造型夸张的机械改造人,鳞次栉比的破败大楼,阴暗险恶的黑街小巷,还有气势磅礴、宛如天堂一般的天空之城,带给观众一个无比宏大、脑洞大开的未来世界。据悉,采用的动作捕捉技术,融合了真人动作,灵活的展现了战斗少女阿丽塔的英姿。高级视觉效果总监乔·莱特里对阿丽塔面部细节的创作过程进行了分享,他表示现在银幕上呈现的阿丽塔脸部经过了高达5000次的更新再造,团队曾通过五官各个部位的融合制作了200种设计。影片特效团队是曾打造出《阿凡达》《猩球崛起》系列等视效大片的全球顶尖特效团队维塔工作室,此次,维塔工作室将打造出《阿凡达》的技术,升级应用到了《阿丽塔:战斗天使》中,更是将“动作捕捉”提升到了“表演捕捉”的新高度,把真人和动漫角色自然地融合到一起。此次,卡梅隆将《阿凡达》上映后日臻成熟的各种尖端特效技术运用到了《阿丽塔:战斗天使》上,影片也有望成为特效领域的新标杆。

新闻推荐

《流浪地球》仅上映14天票房就突破38亿,创造了哪些新纪录?

电影《流浪地球》在春节档上映,很多观众看过之后都称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科幻电影。那么,它究竟创造了哪些新纪录呢?大...

相关新闻:
地球在星辰中闪烁2019-02-20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年后首部好莱坞大片来了 《阿丽塔:战斗天使》有望成为特效领域新标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