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流浪地球》官方辟谣:电影后期特效并非美国小哥制作

2019-02-21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档《流浪地球》可谓是非常火爆,它是中国最成功的一部科幻电影,不管是视觉特效还是故事剧情都很符合大众口味。跟美国电影好莱坞特效不分上下,很多网友对此都觉得非常骄傲,因为我们中国人自己拍的电影也可以如此成功,连官方媒体都纷纷为电影推广和点赞。

因为电影的热度,最近网络上有很多文章和视频都在讨论《流浪地球》电影,每一个人都说法不一。不过特别引人关注的是美国的一位特效小哥,竟然说这部电影的后期特效制作是他完成的(比《流浪地球》更燃的,是给它做特效的美国小哥),刚开始大家对他都深信不疑,认为这是一位了不起的美国小哥,不过文章刚发出去没多久他就被打脸了,官方马上出来辟谣。

2月20日,电影《流浪地球》官微就网传“特效小哥励志故事”文章做出回应,称其并非是影片特效团队成员。《流浪地球》官方针对此文章做出回应,称:“大家别认错哦,这位小哥并未参与《流浪地球》视效制作,他的励志的故事跟《流浪地球》无任何关系。这样的励志故事确实在《流浪地球》团队随处可见,但跟这位毫无关系,以上是官方原文。

我们都知道《流浪地球》不仅在中国上映,也在北美上映,热度咱们就不用说了。很多网红都拿它来炒作想借此出名,现在连官方都看不下去了,分分钟把你打脸。如果你觉得这部电影还不错你可以好言评论,但是你不能说它是你自己做出来的,那么明显的造谣。

不过,《流浪地球》官方并没有因此而生气,反而用很平常的语气发文辟谣,其中的一句话“这样的励志故事确实在《流浪地球》团队随处可见”。这句话大概的意思是,像你这种人随处可见,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们有大把这样的人,不要再炫耀自己了。对此,网友们,你们对于美国这位小哥有什么看法呢?

【注明:本文由〖一泼之风〗作者在原创发布,未经本人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

新闻推荐

年后首部好莱坞大片来了 《阿丽塔:战斗天使》有望成为特效领域新标杆

本报讯(YMG记者钟嘉琳通讯员刘倩)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流浪地球》官方辟谣:电影后期特效并非美国小哥制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