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上映4天票房超6亿 《惊奇队长》创漫威内地最高开局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3-12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漫威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独立电影《惊奇队长》,借着“三八妇女节”的东风,在内地上映4天便砍下6.19亿(截至3月11日17:00)的票房,吸金实力不容小觑,也为3月淡季档开了一个好头。

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主演,塞缪尔·杰克逊、裘德·洛、李·佩斯等人加盟,漫威宇宙首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3月8日在全国上映,其中在全国超过600家IMAX影院上映了IMAX 3D格式。凭借“三八妇女节”的节日加持,以及高达53.2%的排片量,《惊奇队长》首日票房就制造了2.2亿的“惊喜”,创造了漫威超级英雄单人电影在内地市场的最高开局(上一部是《黑豹》,首日票房1.3亿元)。这样的票房战绩,为漫威电影宇宙打响了2019年的头阵,这成为全球瞩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前奏。

很多观众应该都记得,在《复联3》结尾的彩蛋里,尼克·弗瑞在“化为灰烬”之前,用最后一口气发出了求救信息,BB机暴露了“惊奇队长”的标志,也印证了她将成为“全村的希望”的地位。妇女节这一天,她终于出现了———长发飘飘英气十足,周身围绕的金黄色火焰散发着强大的气场,更夸张的是,她不用装甲就会飞,不用锤子或斧头就能发大招,混入的血清是外星人DNA,徒手就能完虐几十颗外星导弹……简直堪称宇宙最强!

映后,虽然也有观众吐槽“惊奇队长”不如隔壁家“神奇女侠”的大长腿好看,但这位漫威女英雄的惊奇力量,还是让人在观影中爽得不行。“不禁为灭霸捏把汗,请珍惜你活着的最后1个月的时间吧,哈哈!”“刚开始觉得,如果错过《惊奇队长》,就接不上《复联4》了。看过之后发现,这个女人扩大了漫威宇宙格局。”“我是IMAX的忠实粉丝,观看这个版本可以体验极致的宇宙科幻感,影片中很多画面如同《星际迷航》和《星球大战》的混合体。”和一般银幕相比,此次IMAX 3D版部分画面有着多达26%的震撼画面增幅,扩展至1.9:1的全画幅比例,在“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和数字音效系统中,观众能感受到这部影片的“大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惊奇队长》片尾彩蛋中,美国队长和“黑寡妇”来到了复仇者联盟基地,尼克·弗瑞的寻呼机出现,两人对着寻呼机束手无策时,“惊奇队长”出现了。最新消息,《复联4》中将出现“灭霸响指下”的11位幸存者:惊奇队长、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鹰眼、绿巨人、蚁人、战争机器、火箭浣熊、星云。《复联4》将于4月26日在美国上映,而中国内地的上映时间尚未确认。张宏

新闻推荐

“惊奇队长” 布丽·拉尔森 为女演员争权

《惊奇队长》正在热映,她大发雌威时的镜头像是加上了一层神圣滤镜,满身流光溢彩,眼神骄傲坚毅,发型甚至都是怒发冲冠莫西干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映4天票房超6亿 《惊奇队长》创漫威内地最高开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