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惊奇队长VS神奇女侠,一张图看清谁更牛!

2019-03-13 17:49   https://www.yybnet.net/

撰文: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制图:新京报倪萍

电影《惊奇队长》上映前期,《神奇女侠》的女导演帕蒂·詹金斯代表剧组全体送上了祝福,希望《惊奇队长》能够大卖。

而惊奇队长的扮演者布丽·拉尔森也在采访中直言自己是神奇女侠的粉丝。

两位女英雄惺惺相惜,这里一起来对比这两位芳华绝代的英雄各自具备的特质(注:不是讨论她俩单挑到底谁厉害,毕竟不在同一个系列当中)。

在此列举一下惊奇队长和神奇女侠在电影中表现出来的超能力以及演员本人的魅力。

更多娱乐圈精彩内容,扫码下载【新京报APP】

最后安利一发我们公号的粉丝群噢~群里会不定时发放福利!还能有更多其他功能:

1.吐槽和调戏报报及编辑部

2.说出你想看的爱豆,及想要的爱豆福利,我们会尽量满足

3.第一时间得到下一次“福利”的信息,成为人生赢家

4.当然,终极是,希望大家在群里一起快乐追星!

新闻推荐

《惊奇队长》4天赶超《神奇女侠》内地总票房,戏里戏外对比DC、漫威两位大女主 “神奇”碰“惊奇”谁是“超女”第一人

《惊奇队长》是漫威第21部超级英雄电影,也是近年来第二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女性在多数超级英雄电影里只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惊奇队长VS神奇女侠,一张图看清谁更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