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外语电影新闻 > 正文

《惊奇队长》称霸北美周末票房榜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3-15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漫威影业最新科幻电影《惊奇队长》8日上映后3天狂揽1.53亿美元,成为北美周末票房榜王者,也是今年以来北美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影片。

迪士尼发行、漫威影业出品的《惊奇队长》改编自漫威漫画。该片由安娜·博登和瑞安·弗莱克执导、布丽·拉森领衔主演,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1部影片,也是该系列第一部由超级女英雄担任主角的影片,讲述了在“复仇者联盟”成立之前,女战士卡罗尔因克里族和斯克鲁族的星际战争降临地球,在找寻过去记忆的同时,逐渐成长为宇宙中最强大的英雄之一。该片本周末在北美以外的国际电影市场入账3.02亿美元,从而使其首周末全球票房总额超过4.55亿美元,成为女性担纲主角的影片中全球首周末票房最高的一部。

《惊奇队长》的强势登场令其他影片表现黯然失色。由梦工厂出品、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片《驯龙高手3》3天入账1469万美元,排名第二位。该片是《驯龙高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续写2010年和2014年上映的两部前作的故事,讲述维京少年与飞龙所在神秘世界的爱恨情仇。

狮门影业发行的喜剧片《黑疯婆子的家庭葬礼》周末3天入账1205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由泰勒·派瑞自编、自导、自演,是“黑疯婆子”系列电影的第11部,讲述一场意想不到的葬礼引出家族秘密的滑稽故事。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画片《乐高大电影2》周末3天入账382万美元,名列第四位。20世纪福克斯发行的科幻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入账320万美元,排名第五。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上映4天票房超6亿 《惊奇队长》创漫威内地最高开局

漫威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独立电影《惊奇队长》,借着“三八妇女节”的东风,在内地上映4天便砍下6.19亿(截至3月11日17:00)的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惊奇队长》称霸北美周末票房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