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印度女星拉妮·慕克吉: 期待参演中印合拍电影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4-14 16:00   https://www.yybnet.net/

《嗝嗝老师》剧照。 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孟买4月12日电(记者张兴军)印度著名宝莱坞女星拉妮·慕克吉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期待未来中印电影能够开展更多交流,自己十分乐于参演两国的合拍电影。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将举办“印度电影周”和“中印电影合作对话”等活动。记者在电影节开幕前夕在孟买采访了慕克吉。

“中国是世界上重要的电影大国之一,尤其是中国功夫片,享誉世界。多年来,中国电影人广泛学习世界上先进的电影技术和制作理念,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中国还有着世界上最为成熟的电影观众之一,他们能够欣赏和接受各种类型的电影。”慕克吉说。在她看来,作为两个电影大国,中印电影既有各自的特点,又有很多相通之处。印度电影通常善于讲述情感故事,而中国电影除了用心用情之外,还因为有着高度发达的科技支撑,可以生产出更多更为宏大的电影,“因为两国文化的相通之处,能够打动印度观众的电影,相信也能打动中国观众”。

谈及未来中印两国之间的电影文化交流,慕克吉热情地向中国电影人发出邀请。“欢迎中国电影人常来印度,同时我也热切期待着两国电影能够开展更多交流,尤其是进行合作拍摄。我乐意出演中国电影,也欢迎中国演员出演印度电影。”

生于1978年的慕克吉多次获得“印度影后”荣誉。和印度歌舞电影中常见的浪漫女主不同,媒体评价其角色塑造跳出了宝莱坞电影传统女性荧屏形象的窠臼。由慕克吉主演的校园励志电影《嗝嗝老师》2018年10月在中国上映,受到中国观众欢迎。

在谈到期待参演的电影类型时,她表示,那些在带给观众娱乐的同时又能引人思索的电影故事是最能吸引自己的。“对我来说,能够参与中印合拍电影,并借机体验两国的不同文化,那将是很棒的经历。”

她同时强调,中印两国电影人的合作,不应只是为了简单的高票房,而应真正发自内心地去讲述能让两国观众产生共鸣的好故事。

新闻推荐

人类首次拍到黑洞 地球还安全吗?

图源:﹃事件视界望远镜﹄项目官网。航拍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全景。新华社全球8个观测点的射电望远镜给黑洞拍照。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印度女星拉妮·慕克吉: 期待参演中印合拍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