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杨紫琼加盟《阿凡达2》 饰演一名女博士,是贯穿后续作品的一个重要角色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7 15:07   https://www.yybnet.net/

二十世纪福斯影业日前公布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华裔女星杨紫琼将加盟《阿凡达》续作,饰演卡琳娜·莫古博士。杨紫琼出道之初凭借一系列动作影片为影迷所熟知,近两年在好莱坞也发展得顺风顺水,接连出演了《银河护卫队2》《摘金奇缘》等热门电影作品,此次加盟《阿凡达》也有望让她达到演艺事业的新顶点。

《阿凡达》系列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对杨紫琼赞誉有加:“在杨紫琼的演艺生涯中,她一直能够塑造出独一无二、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我们期待她能在《阿凡达》续作中带来同样出色的表演。”杨紫琼将在《阿凡达2》中饰演卡琳娜·莫古博士,该角色也会是贯穿后续作品的一个重要角色。

《阿凡达》续作目前正在制作之中,影片将以杰克·萨利和妮特丽的孩子为主角,聚焦年青一代的冒险故事。前作的几位主演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史蒂芬·朗等悉数回归,也有一系列实力派影星加盟,其中最知名的莫过于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这也是她与卡梅隆导演的又一次合作。《阿凡达2》将于2020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把脉艺术电影: “让商业的归商业,让艺术的归艺术”

从《百鸟朝凤》出品人“一跪为排片”,到《地球最后的夜晚》“票房跳水”“舆论哗然”,近年来,艺术电影的内容创作制作和营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琼加盟《阿凡达2》 饰演一名女博士,是贯穿后续作品的一个重要角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