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复仇者来袭 雷神 鹰眼 蚁人登陆上海滩 本报记者直击《复联4》中国发布会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4-18 02:31   https://www.yybnet.net/

? 《复仇者联盟4》中国发布会昨日在上海举行“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蚁人”保罗·路德

由中影/华夏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简称《复联4》)将于4月24日领先全球,登陆中国大银幕。4月17日,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携手导演罗素兄弟、“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空降上海,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电影新闻发布会。

现场 / 六位主创一齐登台 漫威总裁:感谢中国影迷

“大家好,感谢各位今天的到来!然而,在开始之前,很抱歉告诉大家,小罗伯特·唐尼因为个人原因,不得已提前返回美国。他深知中国影迷的热情并且十分希望能够亲自来到现场,希望向大家表达他的感谢和歉意。同时,克里斯·埃文斯直到昨天深夜还一直在波士顿进行拍摄,目前正在飞往上海的航班上,他今天也为各位带来了一份特殊的寄语。”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在发布会表示。

而随着电影片段的结束,“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导演罗素兄弟和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六位主创一齐登台。作为现场唯一伴随漫威电影宇宙走过整整10年的主创,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自然备受瞩目,他回忆起在2008年推出第一部《钢铁侠》时的心情:“我感觉很幸运能够参与这部电影,乃至整个漫威电影宇宙,如果没有中国影迷多年来的支持,漫威影业也不会有今天。”

剧情 / 各种“花式防剧透” 导演:会延续上一集故事

作为首次来到上海宣传电影的 “雷神”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现场还机智地解答各种高难度问题,“花式防剧透”。“鹰眼”此次在影片中会以浪人造型亮相,杰瑞米·雷纳也阐述了他对于这一角色回归的诠释: “超级英雄也需要假期,而当假期结束,我的朋友们陷入危难时,我当然要回来啦。” 保罗·路德戏里戏外都是笑点担当,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妙语连珠。

几位主创还还集体回忆了当时拍本系列电影第一个镜头时的情景。回忆起拍摄历程,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表示:“每一天都挺不容易,用荣幸来形容这段经历。”他还直言,漫威宇宙没有中国观众是不可能存在的,希望大家走进影院支持《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表示:“其实剧情不能透露更多,这一集会延续上一集发生的事情,试探超级英雄人性的一面。”“复仇者们在这集会用尽全力,希望观众会喜欢,当然感情也是不可缺少的元素。”

角色 / 经常画蚁人的画 保罗:女儿很喜欢蚁人

谈起自己的角色,“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表示,“第一部雷神角色的气场就设定起来了,随着漫威宇宙的发展,自己的创造性给予这个角色另一面。观众的审美和我一起把这个角色塑造得更完美。”有媒体问“鹰眼”杰瑞米《复联3》时跑哪儿了去了?他表示在度假,“超级英雄也需要度假的,购物呀! ”“蚁人”保罗·路德则透露,自己的孩子们非常喜欢“蚁人”,“我女儿非常喜欢蚁人,经常画蚁人的画,我来上海之前,儿子对我说,爸爸你很酷,但比不上冬兵。”

罗素兄弟表示本片是漫威电影宇宙11年来的完结大作,也是这11年的大结局。几位主创还回忆起过去11年中令他们印象深刻的镜头,“雷神”表示:“印象深刻的镜头是《复联》中我和同伴们并肩作战。”快结束的推介环节,凯文·费奇说,现在大概只有三个人看过全片。他还说,漫威电影之所以走到现在离不开中国粉丝的支持,希望大家都是去影院支持。

《复联4》尚未上映,就已经一举创下了一系列票房纪录——不仅在美国仅用6小时就刷新了预售首日票房纪录,在中国更是36小时就达成了预售2亿人民币的惊人成绩。

共/同/关/注

《复联4》部分剧情泄露

罗素兄弟:别向他人剧透

近日,一段《复仇者联盟4》的泄露片段在网上传开,导演罗素兄弟发布声明呼吁大家不要剧透《复联4》,表示这是11年布局的最后一部影片,参与创作的各位付出了很多,就为给大家带来令人惊喜、感人的终章。罗素兄弟也再次表示:灭霸需要你闭嘴!

近日,网上到处在流传《复联4》的泄露片段,引发不少漫威影迷的不满,大家纷纷自发组织起来号召不要传播剧透。其后,漫威影业官方、导演罗素兄弟等集体联合发声明,希望大家不要传播剧透。声明中,罗素兄弟表示本片是漫威电影宇宙11年来的完结大作,也是这11年的大结局。兄弟两人在过去三年里倾尽全力废寝忘食地制作这部影片,就是要为大家带来一个惊喜连连、情感丰富的系列完结。影迷们对本片充满了热情,既然大家都把自己的时间、心思和灵魂倾注在这些故事里,所以也再次请求大家“不管在未来几周里什么时候看完《复联4》,都不要向其他人剧透。同理你肯定也不想被人剧透。记住,灭霸警告还在。”

4月17日上午,《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与《鬼吹灯之寻龙诀》导演、正在执导《封神三部曲》的乌尔善进行了对谈,分享了彼此的创作心得。截至目前,《复联4》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了3亿,对此乌尔善特别送上了祝福,罗素兄弟也觉得大为振奋,他们表示,“漫威电影宇宙的特点就是打造一个系列化的故事,全球影迷都想尽快看到,前面的作品也给我们打造了很大的能量。”

红星新闻

记者 张世豪

上海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把脉艺术电影: 让商业的归商业 让艺术的归艺术

《地球最后的夜晚》剧照新华社记者张漫子白瀛谢昊从《百鸟朝凤》出品人“一跪为排片”,到《地球最后的夜晚》“票房跳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复仇者来袭 雷神 鹰眼 蚁人登陆上海滩 本报记者直击《复联4》中国发布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