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哭泣女人的诅咒》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23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洛杉矶电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恐怖片《哭泣女人的诅咒》上周末上映3天入账2650万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上周末恰逢复活节,但整个北美票房市场一片低迷,周末票房总额只有约1.1亿美元,为2005年以来北美票房总额最低的一个复活节周末。

北美票房分析专家保罗·德加拉贝迪安对新华社记者说,由于预计本周上映的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横扫票房,好莱坞各大公司纷纷避其锋芒,没有推出重量级大片,成本只有900万美元的《哭泣女人的诅咒》因此得以脱颖而出。《哭泣女人的诅咒》根据墨西哥民间传说改编。该片把故事设定在上世纪70年代的美国洛杉矶,讲述一个母亲竭力阻止可怕的冤魂夺走她的孩子们。

同样来自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的《雷霆沙赞!》排名第二。该片的北美票房总额已超过1.21亿美元。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在被迪士尼兼并后发行的首部影片《不可能的事》,排名第三。该片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一名跌入冰湖后获救的美国少年陷入昏迷状态,他的养父母用爱与祈祷坚守在他身旁,期待着奇迹降临。

漫威影业的超级英雄片《惊奇队长》排名第四。目前该片全球票房总额已突破10亿美元大关。

环球影业发行的喜剧片《小秘密》排名第五。该片讲述了一个骄横的公司女老板被魔法变身为13岁的少女,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遭遇让她逐渐认识到自己以前的问题,并开始改变自己。

新闻推荐

徐峥监制电影《宠爱》开机

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于日前开机,并定档今年贺岁档。开机当天,电影曝光了一张手绘版概念海报,作为一部爱情喜...

相关推荐:
黑 洞 黄丹丹2019-04-19 10:36
猜你喜欢:
图说天下五2019-04-20 00:00
评论:(《哭泣女人的诅咒》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