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精彩好片本周密集上映 不同题材同场PK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4-23 16:36   https://www.yybnet.net/

4月,对于大部分热爱电影的观众来说,无疑是美好的一个月。精彩大片密集上映,尤其是本周,影迷们期待了好久的好莱坞大片终于来了。当然,还有其他几部值得关注的院线片。精彩好片密集上映,不同题材同场PK,让我们来提前剧透,了解一下各部影片的最大看点。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漫威史上最长电影

上映时间:4月24日

相信这一定是本周,也是整个4月,大家最最期待的一部好莱坞大片了。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算是该系列的完结篇,引发了诸多漫威粉丝的追捧,尤其是中国内地的首映时间是4月24日,早于北美的4月26日,更激发了粉丝们看零点首映巨幕场的热情。

当然,据说官方防剧透做得很猛,每个演员手上拿到的都是“假剧本”,拍戏也是拍了多个版本的剧情。保密工作做到这个份上也算是厉害了。

首先本片导演还是罗素兄弟。他们此前的作品包括《美国队长》2和3,以及《复仇者联盟3》。影片全长181分钟,确实也是漫威有史以来片长最长的电影。而目前放出的各种宣传物料包括预告等,全部来自影片的前15-20分钟,再次说明了保密工作做得有多好,我们现在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和此前的《复仇者联盟3》一样,这部电影全片使用IMAX摄像机拍摄。所以,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在IMAX影厅观看,确实画幅会比普通影院银幕多26%。

剧情承接上一部:灭霸打了一个响指,全宇宙的一半生命都随即消失。而恰好《复仇者联盟》主要的32个角色中,就有一半幸存者、一半牺牲者,这从漫威发布的单人海报上也可以明显看出。这一集无疑就是看幸存组的16名角色尤其是6位“初代复仇者”,如何逆转这个局面了。巧合的是,这6个人在上一集的浩劫中都幸存了下来。

不少主创都提到,这将会是漫威作品中“最走心、最感人的一部”。毕竟,漫威确实已经陪伴粉丝们10年了。10年间,21部电影,可以说把超级英雄电影推向了新的英雄篇章。

而这一次,大家准备好了陪他们打“最后一战”了吗?

《撞死了一只羊》:直击人们内心的杰作

上映时间:4月26日

由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导演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将于4月26日上映。该片改编自次仁罗布短篇小说《杀手》和万玛才旦短篇小说《撞死了一只羊》,讲述了一个因一宗复仇事件而引发的关于救赎和放下的具有东方神秘气质的故事。

万玛才旦导演是比较著名的导演,前作包括有《塔洛》,之前获得过金马奖的最佳改编剧本。

新作《撞死了一只羊》从去年在威尼斯首映以来,评价一直不错,在威尼斯获得地平线单元的最佳剧本,在去年金马奖评选中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改编剧本提名,目前豆瓣评分7.5分。该片此前在全球九大影展上率先与部分观众见面,获得赞誉,口碑爆棚。有观众赞该片“是一部杰作”、“有一股神奇的魅力”。

电影虽然片长仅有86分钟,简洁却有种超越片长的深意,是一部直击人们内心的极具内涵的作品。相信看完这部电影,观众心中的焦虑会减少一分。

《云雾笼罩的山峰》:取材真实事件

上映时间:4月26日

由青年导演左志国自编自导的悬疑电影《云雾笼罩的山峰》将于4月26日全国公映。

这是一部国产犯罪片,剧情讲述一位年轻的父亲为了筹钱医治自己病重的爱女,绑架了老板的女儿,结果在山中遇到了其他五组人马,罪恶逐渐失控。一日之内、一山之上,发生在六组人马身上错综复杂、如蝴蝶效应般的因果纠葛,原本一念之差的罪恶,竟然演变成不可收拾的后果。

左志国表示,影片取材于真实的社会事件。对于影片想要传达的主题,左志国表示:“虽然是犯罪悬疑类型,片中也有很多残酷的东西,但一切的背后有一个无形的巨大推手,就是‘爱’与‘规矩’。正是因为这些,才使得所有人混杂纠缠在一起,奔向自己不同的命运。”

《我在社区当片警》:宣传正能量

上映时间:4月26日

《我在社区当片儿警》,是一部“三无电影”,导演无名气、演员无流量、题材无吸引人。主要讲的是一个叫做张晓鸥的片警,在自己管辖的范围内,认识了一个叫做黄朵朵的边缘女孩,黄朵朵以小偷小摸为生,在认识张晓鸥之后,产生了一系列的变化,并且与张晓鸥最终相爱的故事。两人相遇相识的过程中,还掺杂了一些刑事案件。该片可以说是一部非常正能量的影片。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徐峥监制爱情喜剧《宠爱》开机

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于4月18日正式开机,并定档今年贺岁档。值得一提的是,《宠爱》是徐峥再次以监制的身份,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彩好片本周密集上映 不同题材同场PK)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