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撞死了一只羊》北京首映 王家卫信心十足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4-2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由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导演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将于4月26日上映。影片被称为“杰作”、“伟大的电影”,许多观众表示影片“极具张力”,是视听语言的极致运用。22日,影片首映礼在北京举行,监制王家卫,导演万玛才旦,主演金巴、更登彭措、索朗旺姆齐聚,与观众们一起解读电影,分享拍摄趣事。

影片与好莱坞大片同档期,此前监制王家卫就已在社交平台表达出电影坚守4月26日的缘由,首映现场,王家卫坦言对《撞死了一只羊》非常有信心,它是有价值的,所以这个档期是适合的,“复联成功,是美国电影的成功,本土电影能坚持下去,最后才是我们的成功。不代表看了一只羊就不能看复联,或者看了复联就不能看一只羊”。同时表示“我们留在这个档期,是投我们的观众一票。我相信他们是有足够的眼力去欣赏这部电影的。”王家卫还鼓励文艺片创作者,如果将来想走艺术片这条路,别被现实吓坏,“0.1%的空间就代表有99.9%的进步余地,只要你们能用心拍出好的作品,这个局面一定可以打开。”

电影《 撞死了一只羊》取景于海拔5500米的可可西里,讲述了一个高寒藏地的温暖故事。万玛导演用他独特的电影视角呈现了更真实的西藏,许多观众直呼“虽远隔千里也仿佛身临藏区”。导演万玛才旦表示:“中国电影、观众需要不一样的独特体验的电影。”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阿兰·德隆 获戛纳电影节 荣誉金棕榈奖

新华社巴黎4月17日电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17日宣布,授予83岁的法国影星阿兰·德隆戛纳电影节荣誉金棕榈奖,以表彰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撞死了一只羊》北京首映 王家卫信心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