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生死之战”终于打响“复仇者们”震撼亮相 《复联4》国内预售票房已破6亿元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24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全球影迷期待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今日起在内地上映。影片自开启预售以来,就创下一系列票房纪录———在美国仅用6小时就刷新了预售首日票房纪录,在中国内地用36小时达到预售票房2亿元,不但创造了中国影史预售票房最快破亿纪录,也是中国影史零点场票房冠军。至23日下午,影片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6亿元,再度抬升内地影史该项纪录。

上一部电影《复仇者联盟3》讲述了宇宙大爆炸之前,混沌之中存在着6个奇点;它们在大爆炸之后,以无限原石的具象化形态存在于世.这6颗无限原石分别代表着空间、灵魂、现实、时间、力量和心灵。而将6颗无限原石全部集齐将会获得弹指间毁灭宇宙的力量。灭霸认为宇宙资源有限,想要得到无限原石屠杀一半生命来维持宇宙平衡。而复仇者们阻止灭霸得到所有的宝石失败,在灭霸一个响指下,宇宙半数生命灰飞烟灭,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们也只剩下了最初代的几位,许多人还记得当时走出影院的崩溃。这部电影的热度席卷全球,成为2018年全球票房冠军和内地进口片票房冠军。《复联4》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展开的,半数生命消失,宇宙一片死寂,剩下的复仇者们将不惜一切代价扭转战局。从《复联4》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在灭霸手中牺牲的复仇者们只剩下一片影子,留下的人依然在战斗。就像预告片中所说:“这并不是为了挽回我们已经失去的一切,而是为了我们还拥有的一切。”

与上一部结尾的消沉不同,《复联4》中的超级英雄们似乎都充满了破釜沉舟的斗志。预告片中,“不惜一切代价”这句台词出现了4次。超级英雄们都复活了吗?谁能打败灭霸?漫威宇宙未来又会是什么样子?这些都让影迷们无比期待。而且更重要的是,《复联4》中国内地上映时间比北美还要早两天,所以,看零点场的观众将成为全球最早看到该片的观众。《复联4》已发布的预告片,来自电影的前15分钟,从中基本看不出剧情走向。但对于没能买到首映票的观众来说,预防剧透非常重要。除了预防来自朋友和朋友圈的剧透,在正式观影之前最好暂停刷微博和微博热搜。另外,作为“初代复仇者联盟的最后集结”,罗素兄弟诚意满满地给出了3个小时的电影时长,让观众能够欣赏足够的情节。但作为终局之战,3小时的时长很难确定是否有“尿点”,因此在观影前和观影过程中尽量少喝水,以免错过了精彩情节。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漫威漫画的创作者斯坦·李于2018年11月不幸去世,但我们在这部影片中仍然能看到这位伟大漫画家的客串表演。

从2008年第一部《钢铁侠》,到2019年的收官之战《复联4》,一个个熟悉的面孔陪我们度过了十余年,带给我们许多信念与勇气,也有许多欢乐,但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英雄虽迟暮,精神却永远留在万千观众心中。

而且,《复联4》并不是结束,而是一种新的开始。《银河护卫队》和《奇异博士》的续作早已在彩蛋中埋下伏笔,而“黑寡妇”独立电影和《永恒族》也都会在今年下半年开拍。宗禾

新闻推荐

预售票房破3亿元,《复联4》你准备好了吗?

□本报记者李婷截至4月17日,美国科幻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还未上映,在猫眼平台上的4月预售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生死之战”终于打响“复仇者们”震撼亮相 《复联4》国内预售票房已破6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