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首部预售票房破6亿元的电影上映后能否超越《战狼2》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4-24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说起中国的票房市场,大家都知道我们自己的电影越老越强大,质量也越来越高,大部分的电影都们取得不错的票房,现在国内的电影票房高居榜首的,就是吴京的《战狼2》跟《流浪地球》,这是中国电影的里程碑。当然我们自己电影有了很大的进步,影迷对好莱坞大片的热情也从来都没有减少过。就在4月23日,中国首部预售票房破6亿的电影诞生了,但是它不是我们自己国内的电影,而是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即便还没有上映,但是已经有不少的影迷表示非常的期待了,点开某购票app,发现首映当天的很多的电影院也都已经是爆满的状态了。

此前也只是一直听到身边的小伙伴在说想要去看这部电影,却从来没有想过它会创下中国电影预售票房的记录,成为了首部预售票房突破了6亿的电影,可以说还没有上映就已经有了极高的成绩,这是很多的电影都没有办法做到的事情,足以见得漫威电影对影迷的印象跟吸引力。早上起来也是被《复仇者联盟》预售票房过6亿的热搜给刷屏了,实话说这部电影的预售还真的是出乎了很多人的比较。也正是因为预售票房有这么好的成绩,所以很多人开始将它跟吴京的电影《战狼2》作对比,大家都知道,《战狼2》是中国电影票房的第一名。

当初《战狼2》的预售票房并没有特别高,一开始也没有很多人看,是后来大家在看过之后给出的好口碑积累出来的好票房,而这一次《复仇者联盟》的到来,也似乎非常的强势,这也难怪大家会纷纷猜测它是否有望超越吴京的《战狼2》,我们也期待《复仇者联盟》的上映跟效果,千万不要让观众失望才是呀。 小 丽

新闻推荐

把脉艺术电影 让商业的归商业,让艺术的归艺术

从《百鸟朝凤》出品人“一跪为排片”,到《地球最后的夜晚》“票房跳水”“舆论哗然”,近年来,艺术电影的内容创作制作和营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部预售票房破6亿元的电影上映后能否超越《战狼2》)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