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一条狗的使命2》5月17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5-10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9日讯(记者 张晓涵)还记得曾经看哭你的小狗贝利吗?2017年,年度治愈之作《一条狗的使命》,凭借人类与狗狗互相陪伴的戳心故事,收获豆瓣7.7的高分和6亿元票房佳绩,也让观众牢牢记住了一条叫贝利的萌犬。9日,续作《一条狗的使命2》宣布定档5月17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预告不仅回顾了第一部中小狗贝利陪伴伊森成长的温馨画面,更透露贝利即将携带全新使命回归。为了完成伊森的嘱托,贝利再次经历了几世的漫长旅程,只为陪伴伊森的孙女CJ收获属于她的幸福。电影同时曝光的回归版海报,也揭开了贝利的全新形象,以不同样貌守在主人身边的它,继续动情诠释着电影“生生世世陪伴你”的暖心主题。

作为《一条狗的使命》续作,此部电影不仅有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和为贝利配音的乔什·加德也将携手回归,与新加盟的凯瑟琳·普雷斯科特、刘宪华、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谱写全新故事,再次掀起一场暖心风暴。

新闻推荐

除了《复联4》 5月还有哪些好片值得看?

《一个母亲的复仇》剧照剧组供图《妈阁是座城》剧照剧组供图即将进入5月中旬,《复联4》的威力还在继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条狗的使命2》5月17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