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萌犬贝利暖心回归 《一条狗的使命2》续写治愈系好戏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5-11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治愈系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将于5月17日北美、中国上映。片中暖心小狗贝利有了全新使命:陪伴伊森走过一生的它,这次将继续守护伊森最重要的人,代替他完成陪伴孙女CJ成长的心愿。影片延续前作的暖心元素,贝利再次跨越时间,在不断轮回后坚定回到CJ身边。一次次动人重逢,一幕幕戳心陪伴,令人瞬间被带回温暖治愈的世界。人类和狗狗之间深刻的情感羁绊,温馨的气氛,让影迷期待再赴一场感动之约。

前作《一条狗的使命》红遍全球。小狗贝利和伊森之间跨越生生世世却始终不变的爱,打动了众多爱狗的影迷,也让电影产业看到了萌宠主题电影的巨大潜力。而在《一条狗的使命2》中,帮助伊森收获幸福的贝利,继续守护着伊森最爱的人,将伊森对孙女CJ的牵挂作为自己的全新使命,开启了新一轮的治愈之旅。从小女孩时期开始,CJ就与贝利产生了羁绊,一人一狗暖心初遇、被迫分离,再到奇迹般重逢,无论经过几世轮回,贝利总会用尽全力找到CJ,陪伴她走过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一句“我不知道很多事的答案,但我知道我们终将成为命中注定”,饱含着贝利心中从未动摇的爱,令人感动不已。

《一条狗的使命2》由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乔什·加德与新加盟的凯瑟琳·普雷斯科特、刘宪华、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联合主演。除了独特的情节设定,该片拍摄手法也极为温情。用狗狗视角看待世界的贝利,时不时冒出的可爱金句,为这个戳泪故事增添了不少轻松笑点。身为守护神的贝利,这次也同时担当着全片开心果。真挚戳心的情感、逗趣暖心的萌宠,再加上笑泪兼具的故事,势必在今年五月征服各年龄层观众的心,掀起一场合家欢观影热潮。米荆玉

新闻推荐

《何以为家》《调音师》VS《复联4》 小语种电影靠什么突围

近日,黎巴嫩电影《何以为家》以9.4的高评分成为今年公认的一部高质量影片。而该片在去年已经荣获了第71届戛纳电影节评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萌犬贝利暖心回归 《一条狗的使命2》续写治愈系好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