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治愈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5月17日同步北美上映 萌犬贝利回归再续暖心故事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5-13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巨慧

治愈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日前发布定档预告,宣布内地定档5月17日,同步北美上映。预告片揭开了小狗贝利的全新使命,陪伴伊森走过一生的它,这次将继续守护伊森最重要的人,代替他完成陪伴孙女CJ成长的心愿。延续前作的暖心元素,贝利再次跨越几世时间,在不断轮回后坚定回到CJ身边。一次次动人重逢,一幕幕戳心陪伴,将人瞬间带回温暖治愈的世界。

展现小狗和人类的微妙情感

2017年3月,由莱塞·霍尔斯道姆执导,乔什·加德、布丽特·罗伯森、丹尼斯·奎德、佩吉·利普顿联合主演的《一条狗的使命》上映,在内地拿下了6.06亿票房。该片根据W·布鲁斯·卡梅伦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小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伊森身边的故事。

影片以小狗的视角展现小狗和人类的微妙情感,贝利陪伴小主人长大成人,甚至为他追到了女朋友,后来它年迈死去又转世投胎变成其他性别和类型的小狗,第二次轮回它变成了警犬威风凛凛,再次轮回,又成了陪伴一位单身女青年的小柯基犬。在经历了多次轮回之后,最终回到最初的主人身边。小狗贝利和伊森之间,跨越生生世世却始终不变的爱,打动了许多观众。

续作小狗贝利开启新旅程

《一条狗的使命2》中,帮助伊森收获幸福的小狗贝利,继续守护着伊森最爱的人,将伊森对孙女CJ的牵挂作为自己的全新使命,开启了新一轮的治愈之旅。预告中,小狗贝利与CJ的故事徐徐展开,从暖心初遇,到被迫分离,再到奇迹般重逢,无论经过几世轮回,贝利总会用尽全力找到CJ,陪伴她走过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一句“我不知道很多事的答案,但我知道我们终将成为命中注定”,饱含着贝利心中从未动摇的爱,令人感动不已。

和预告一起曝光的还有两张定档海报,与伊森深情凝望的贝利,同样温柔轻吻着CJ的脸颊,将自己全部的爱,悉数送给伊森和他最重要的人,简单两幕便生动诠释出人类和狗之间深刻的情感羁绊,温馨的气氛,让网友迫不及待再赴一场感动之约。

金句频出为戳泪故事增添笑点

《一条狗的使命2》中除了一如既往的温暖与感动,预告还曝光了不少贝利和CJ相处过程中的逗趣瞬间。用小狗的视角看待世界的贝利,时不时冒出的可爱金句,为这个戳泪故事增添了不少轻松笑点。身为守护神的贝利,这次也同时担当着观众的开心果。

据悉,影片由原作者、编剧保驾护航,原班主演丹尼斯·奎德、乔什·加德与新加盟的凯瑟琳·普雷斯科特、刘宪华、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联合主演。真挚戳心的情感、逗趣暖心的萌宠,再加上笑泪兼具的故事,或将再度征服各年龄层观众的心,掀起一场合家欢观影热潮。

新闻推荐

《阿凡达》续集推迟上映 第二部2021年底上映

《阿凡达》幕后照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2》宣布调整档期。影片将于2021年12月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治愈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5月17日同步北美上映 萌犬贝利回归再续暖心故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