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一条狗的使命2》推广曲曝光 刘宪华出演角色并献唱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4 05:30   https://www.yybnet.net/

5月13日,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推广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上线。这首大家再熟悉不过的歌曲,经由主演刘宪华的改编和演绎,深情诠释出电影用陪伴暖化孤单的主题。

这一次,延续使命的小狗贝利,每一世都执着地守在小女孩CJ身边,在生生世世的陪伴中帮助她收获幸福。MV中,当贝利一次次奔向小女孩的画面,伴随着“让我再陪你走一回”的歌声响起,令人不禁泪崩。

而MV中还隐藏着一个特别的彩蛋,深情记录着主人们对离世爱犬的告白。一句句简单朴实的话,饱含着主人的思念,和希望重逢的心愿,看哭了不少网友。电影用这种方式讲述着世界上最纯粹的爱,更借由贝利与CJ的故事,为每一个孤单的人,送上最温暖的童话。

此次,刘宪华在电影中出演CJ的青梅竹马Trent,陪伴小狗贝利和CJ一起成长。电影中,他不仅见证着贝利对CJ的爱,更在贝利的帮助下走过人生最艰难的日子,令狗狗对人类毫无保留的爱发酵出更深的感动。(周 茗)

新闻推荐

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背后的真实故事

2019第91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角三个大奖的《绿皮书》在中国内地上映,好评如潮,三天内票房收入超过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条狗的使命2》推广曲曝光 刘宪华出演角色并献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