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一条狗的使命2》 有笑有泪,合家欢观影首选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5-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举办超前鉴赏,提前将温暖送给观众。虽然前作的催泪指数已经让大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许多观众都被主人公小狗贝利对主人生生世世的陪伴和守护,贝利无条件的爱戳中了泪点,更有人用“今夏最强的一颗催泪弹”来形容电影,“不管世界多么复杂,总会存在着这样简单纯粹的爱,给人带来满满的温暖和力量。”

电影中,小狗贝利延续守护人类的使命,经历几次轮回,只为重新回到主人CJ身边,陪伴她爱护她。电影将萌犬元素和暖心故事完美融合,真挚动人的情感,让每个年龄层的观众都找到了感动和共鸣。有不少观众表示将带着爸爸妈妈再刷一遍,“有笑有泪,看完心里暖暖的,很适合一家人一起看。”

该片将于明日暖心上映。  

新闻推荐

调查显示:《反贪风暴4》《老师·好》领先春季档口碑

中国电影资料馆14日发布的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显示,2019年春季档上映的19部影片中,《反贪风暴4》《老师·好》口碑、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条狗的使命2》 有笑有泪,合家欢观影首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