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6月新剧简直多到看不过来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6-03 08:12   https://www.yybnet.net/

6月新剧简直多到看不过来

挺过了乏善可陈的春季档,挺过了让人失望的《权游》最终季,六月的美剧终于让人看到了新的曙光——这个月的剧集,真的非常值得期待呢,无论老剧新剧,几乎涵盖了所有剧迷的需求。即将在本月回归的,就包括Hulu的王牌剧集《使女的故事》第三季,同一天上线的,还有全新登场的《黑镜》第五季。除此以外,《大小谎言》《指定幸存者》《姿态》《奇异天使》《杰西卡·琼斯》《黄石》《大群》以及科幻题材的德剧《暗黑》,都将释出最新一季。新剧方面,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导演的《老无所惧》拖了整整一年后,终于要上线啦!汤姆·麦卡锡编剧的新作《最响亮的声音》、本·阿弗莱克与马特·达蒙这对好兄弟练手制作的犯罪剧《山巅之城》,也都将在本月和大家见面。

◎六 月值得关注的剧集

《黑镜》第五季

类型:剧情/科幻/惊悚

开播时间:6月5日播出平台:Netflix

《黑镜》在玩了一整集的交互游戏后,终于又回归到正常的叙事状态。即将开播的第五季,将和前两季一样 ,只推出三个新故事。虽然剧集体量短小精练,不过阵容配置更有看点了。

《黑镜》自从第三季被Netflix接盘后,就跌落下神坛,评分也出现了逐步下跌。特别是去年年底的圣诞特别篇《黑镜:潘达斯奈基》,豆瓣评分只有6.9,达到了系列的谷底。所以第五季改变了此前两季每季六集的体量,把集数减半到最初的三集。不知道这样的操作,会不会帮助《黑镜》回归“神剧”的地位呢?

《大小谎言》 第二季

类型:剧情/悬疑/犯罪

开播时间:6月9日播出平台:HBO

尽管《大小谎言》在去年斩获了8项艾美奖,但当它最初宣布续订第二季的消息,真的让人感到有些意外。毕竟,这部剧一开始就是以迷你剧的形式,和观众见面,并且参加艾美奖角逐的。同时,原著小说也并没有续集问世。不过 ,制作人大卫·E·凯利也提到,HBO目前还没有续订第三季,这也就意味着,第二季或许就是《大小谎言》的最终季了。所以无论怎样 ,能再次看到这部神仙阵容的剧集,对于剧迷来说,总归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第二季的导演工作也不再由让-马克·瓦雷担任,而是转接给了英国女导演安德里亚·阿诺德。她之前执导的电影作品《鱼缸》《呼啸山庄》和《美国甜心》都是个人风格独特的女性题材,而她敏锐细腻的女性视角,会给这部剧带来新的元素吗?

《老无所惧》

类型:剧情/犯罪

开播时间:6月14日播出平台:Amazon

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为亚马逊拍摄的新剧《老无所惧》,已经在戛纳电影节期间,率先放出了第四集和第五集。无论是前期海报、剧照和预告等等物料 ,还是来自戛纳前方的媒体评论,都证明了同一件事情:这部剧仍然彻头彻尾地保留了雷弗恩鲜明的个人风格——极致的电音,斑驳的霓虹,华丽的暴力 ,缓慢的节奏,以及黑色电影的魂。

《老无所惧》改编自艾德·布鲁贝克的同名漫画,讲述了迈尔斯·特勒饰演的警察 ,深入犯罪组织,和来自日本、墨西哥和俄罗斯等不同国家的黑帮成员斡旋的故事。在类型化的犯罪故事下,剧集仍然拥有雷弗恩强烈的作者语言。可以预料到,对于关注故事情节的观众来说,这部剧肯定会让他们感到失望。但如果你钟情雷弗恩的风格,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啦!

《最响亮的声音》

开播时间:6月30日播出平台:Showtime

在《十三个原因》第二季毫无悬念的扑街后,汤姆·麦卡锡担任编剧的新剧,再次回到了他擅长的新闻题材。不过这一次他关注的核心,不再是《聚焦》中所讲述的“第四权力”在揭露社会黑幕过程中的冒险与搏杀,而是新闻行业内部的一大丑闻人物——美国福克斯前新闻董事长罗杰·艾尔斯。作为美国福克斯新闻的创始人之一,同时也是共和党幕后的操盘手,罗杰·艾尔斯一直是美国新闻以及政治领域的重要人物。

Showtime旗下的迷你剧《最响亮的声音》改编自加布里埃尔·谢尔曼为艾尔斯撰写的同名传记,聚焦这位新闻巨擘去世前十年的人生。罗素·克劳在剧中饰演艾尔斯,秃顶、松弛的皮肤和肥胖的身躯,几乎完全还原了这一人物的真实形象。娜奥米·沃茨饰演指控艾尔斯性骚扰的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格雷琴·卡尔森。值得一提的是,罗杰·艾尔斯的生平,在剧集之外,也将改编成电影。杰伊·罗奇导演执导的电影《公正与平衡》也定档在今年12月20日上映,约翰·利特高将饰演艾尔斯,娜奥米·沃茨的好友妮可·基德曼演绎格雷琴,玛格特·罗比和查理兹·塞隆也在片中担任了重要角色。

《山巅之城》

类型:剧情/惊悚/犯罪

开播时间:6月16日播出平台:Showtime

《山巅之城》是本·阿弗莱克和马特·达蒙联合担当制作人的犯罪新剧,故事灵感来自阿弗莱克曾经构思出的一个想法。剧集设定在90年代的波士顿,围绕着一个旨在减少青少年枪支暴力犯罪的虚构行动“波士顿奇迹”展开 ,其实涉及了黑帮、枪支、青少年犯罪以及警察腐败等等问题。

故事的主角,由凯文·贝肯和出演过《邪恶力量》《 行尸走肉》的阿尔迪斯·霍吉饰演,一白一黑、一老一少也是好莱坞警察CP的经典设置了。这两个角色除了经验和地位的差异,在道德原则和性格方面也存在着非常大的矛盾 ,也为故事本身提供了充足的戏剧张力:贝肯饰演的FBI老油条黄赌毒均沾,是警队中最死硬的腐败分子 ;而霍吉塑造的初来乍到的警探 ,则抱有满腔的理想主义,希望能够让城市正常运作——一个是以暴制暴,一个是恪尽职守,两个人如何放下芥蒂通力合作,在犯罪丛林中生存下去 ,成为本剧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看点。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哥斯拉2》今日上映,两部前作全球累计票房8亿美元,揭秘新片17种怪兽,新京报专访主演章子怡 哥斯拉斗三兽,为下一部大战金刚做铺垫

哥斯拉与三头龙基多拉争夺“怪兽之王”将是本片最大看点。1954年版本中的哥斯拉。5金刚6阿巴登《圣经》中蝗虫魔军的首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月新剧简直多到看不过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