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20年超级英雄传奇谢幕 全员回归上演告别之战 《X战警:黑凤凰》 用告别开启端午档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08 05:13   https://www.yybnet.net/

《X战警:黑凤凰》剧照

继《复联4》后,又一部漫威超级英雄片与观众告别,《X战警:黑凤凰》6月6日起以3D、IMAX 3D等制式上映。

此次,X战警首次进入太空,展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宏大视野,为观众呈现出气势恢宏的浩瀚宇宙。

谢幕 超级英雄最后一战

从第一部《X战警》上映,X战警电影宇宙拉开大幕。20年来,“X战警”系列电影中个性鲜明的变种人超级英雄、独特的世界观以及精神内涵收获无数“粉丝”,截至目前在全球揽下58亿美元票房。随着《X战警:黑凤凰》的上映,该系列将迎来20年的暂别。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观众可能将很难在大银幕上看到《X战警》。

《X战警:黑凤凰》除了是《X战警》这一IP的绝唱,也是次代演员阵容的最后集结之作——“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凤凰女”苏菲·特纳、“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镭射眼”泰伊·谢里丹以及“快银”伊万·彼得斯全员回归。这群在中国观众中有着超高人气的主创将献上谢幕表演,带来“X战警”的最后一战。

情节 琴·葛蕾虐心转变考验观众

《X战警:黑凤凰》改编自漫威经典漫画《黑凤凰传奇》,琴·葛蕾作为拥有超高人气的角色,终于作为故事的主线人物被搬上大银幕。这也是“X战警”系列电影第一次以女性角色作为主导。在《X战警:天启》中,拥有凤凰之力的琴就已让观众窥见她的强大,这一次,她将更为充分地展现宇宙最强变种人的逆天实力。而当她将曾经亲如家人的X战警视作敌人以后,这种可怕又虐心的转变也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冲击。

在本集中,凤凰女黑化全面失控,分崩离析的变种人也将迎来巅峰一役。据“快银”伊万·彼得斯介绍:“这次每个人都运用超能力帮助彼此,绝对令人叹为观止。”而在凤凰的黑化过程中演技不断成熟的苏菲介绍道:“(凤凰)不断挣扎,试图发掘自己的内心,我觉得每个观众都会有共鸣,每个人都曾有相同的经历。”

影片还展现了X战警有史以来最严峻的处境,堪称风格最宏大黑暗、情感最复杂矛盾的一部《X战警》电影。

特效 大场面设计全面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影片在大场面的设计上同样有了全面的升级。X战警首次进入太空,展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宏大视野,为观众呈现出气势恢宏的浩瀚宇宙。此外,街区崩塌、直升机坠毁、整列火车脱轨升空……也因此,IMAX、杜比等制式显然是观影的推荐制式。

导演西蒙·金伯格说:“因为这部影片气势恢宏,部分场景还发生在太空,因此一定要在大银幕上观看。这是变种人首次前往太空。”动作场景和超凡视效将继续保持高水准的《X战警:黑凤凰》将成为IMAX大银幕上的最重要看点,恢弘场面在IMAX水晶般的大银幕上轮番上演,正如“黑凤凰”所言:“IMAX会给你全方位的享受,环绕音效,超大银幕,你会看清每个细节,绝对超值。”(肖 扬)

新闻推荐

“凯撒回了家”

2012年随着《猩球崛起》的横空出世,又掀起了一波新的猿猴电影热。《猩球崛起》号称是《人猿星球》五部曲中,第四部的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特别的“六一”2019-06-07 11:32
评论:(20年超级英雄传奇谢幕 全员回归上演告别之战 《X战警:黑凤凰》 用告别开启端午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