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李小龙女儿不满昆汀新片: 拍关于我父亲的题材没提前联系我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0 04:55   https://www.yybnet.net/

《好莱坞往事》中的李小龙

据外国媒体昨日报道,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近日作为功夫剧集《勇士》的执行制作人接受采访。她透露: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好莱坞往事》中出现了李小龙,但昆汀和片方从没有就此联系过她和她管理的李小龙遗产委员会。

《好莱坞往事》由演员麦克·毛饰演李小龙,第一个预告中也有不少他的镜头,剧情概括中提到会涉及他卷入了电影明星莎朗·塔特谋杀案。

李香凝此次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事态可能有很多种走向,“如果他们提前跟我接触,我可能会很不讲理、刁难人,提出很多不合理的要求——但他们不知道,我是不会这样做的。很多时候,这种情况下最佳方案是‘我们就不碰这事,那样我们就不用去惹这个麻烦了’”。

李香凝说:如果她想针对这样不打招呼的事进行斗争,那她的钱和时间怎么花也是她的自由。而对于昆汀这部电影,她表示:“他们没有以任何形式把我们包括在内,当我知道他们去联系了别的人(片中涉及的真人的家属等相关人员),但没有联系我,这在一定程度上是让人恼火的。而我也有部分想法是:这种事不值得我花时间和精力。我们就看看老天会如何应对这部电影吧。”

李香凝指出该片预告里就明白地放出了李小龙的画面,这很有意思。她还表示对演员麦克·毛没有任何意见,也不清楚他在片中戏份如何,称只希望影片成品是好的。

她还表示:很多人想做李小龙相关的影视,但不愿意跟他的家人打交道。她称自己很需要参与这些项目的进程,但并不是要去过度控制项目,或是对怎么拍有自己很具体的看法,而是“我只想要确保它们展现的方式是正确的,必须跟我父亲的遗产、我家人和我家族的遗产相一致。我们可以很自由、有创造性,可以很棒,但如果有人找来说:‘我想做一部警察搭档电影,里面李小龙会给人点穴,并且像蜘蛛侠一样在墙上爬来爬去。’那我会说不行”。

《好莱坞往事》也涉及别的真实人物,比如被谋杀的女星塔特和她当时的丈夫、导演波兰斯基。昆汀因此跟塔特的家人有接触——塔特的妹妹Debra在去年春天批评该片不负责任,没有联系她和塔特家人,称此行为是对塔特和其谋杀案的剥削利用;几个月后,Debra表示昆汀已经联系了自己,并且非常尊重她,向她征询了看法。她称对该片很期待。

但昆汀前不久在戛纳电影节上透露:他拍本片没有跟波兰斯基接触过,波兰斯基妻子艾玛纽尔·塞尼耶随后对此表达了不满。(中 新)

新闻推荐

儿童节遇上周六 大小朋友“嗨”起来 这份“陪伴” 攻略请收好

前不久刚刚过完妈妈们最开心的母亲节,转眼又将迎来小朋友最爱的儿童节,看看日历,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正好是周六,天赐的一个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小龙女儿不满昆汀新片: 拍关于我父亲的题材没提前联系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