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今年暑期档 20多部动画片来袭 《玩具总动员4》《千与千寻》最受期待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6-14 04:36   https://www.yybnet.net/

《玩具总动员4》海报片方供图

进入炎热的6月中旬,火热的暑期档也即将开启。记者昨日采访获悉,今年的暑期档动画片显得十分热闹,有《玩具总动员4》《千与千寻》《哪吒之魔童降世》《罗小黑战记》《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等20多部动画片先后上映。

宫崎骏经典《千与千寻》国内首映

十八年后首登中国内地电影院,宫崎骏经典动画片《千与千寻》将在6月21日上映。作为世界动画经典之作,《千与千寻》是宫崎骏的一次“爆发”。在这部电影中,每个年龄阶段的人都能与其产生共鸣。

国内上映的中文版本,由周冬雨担任千寻的配音,井柏然为白龙首次献声,此外,还有田壮壮(配音锅炉爷爷)、王琳(配音汤婆婆钱婆婆)、彭昱畅(配音无脸男)。五位实力派演员共同助阵这部电影。

作为宫崎骏作品的忠实影迷,周冬雨和井柏然表示:能为自己一直很喜欢的《千与千寻》配音是梦想成真,也感到非常兴奋。

阔别九年回归的迪士尼皮克斯全新力作《玩具总动员4》也将在6月21日上映。影片不仅有胡迪、弹簧狗、抱抱龙、火腿等老朋友的全面回归,更有邦妮、傲娇“叉叉”、呆萌“兔兔”“达鸭”全新加盟,作为动画影史上最经典系列之一的回归篇章,备受期待。

《玩具总动员》系列是全球影史迄今为止好评度最高的系列电影之一。除了新朋旧友的全面集合,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蒂姆·艾伦等领衔原班配音阵容也将悉数回归,还有基努·里维斯从艺三十多年来配音首秀。

国产IP动画值得期待

盘点上映的20多部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和《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是两部成人动画片。在出品方的阵营里,前者有光线传媒,后者是阅文集团。这两部动画片,将在8月16日同一天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制作时间历时五年,故事将中国神话故事中的哪吒塑造成一个阴差阳错来到世间惹尽麻烦的乱世魔童。导演饺子是80后,他此前执导的16分钟动画短片《打,打个大西瓜》豆瓣评分8.6分。饺子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严谨按照原作,又完全颠覆原作的作品。”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由史涓生、邓志巍执导,改编自蝴蝶蓝创作的小说《全职高手》。影片讲述了18岁的叶修怀揣着电竞冠军的梦想,带领嘉世战队最终走上荣耀巅峰的故事。这也是现象级IP《全职高手》,首战大银幕的动画片。此前,《全职高手》的文字、漫画、动画等内容形式为这个IP沉淀了众多粉丝。

国产动画片低幼作品扎堆

2015年7月,国产动画片《大圣归来》创下了9.56亿的票房,也打破了“国产动画片就是给儿童看的”的固有印象。然而,四年过去了,今年暑期档的国产动画片仍是低幼作品扎堆:《魔法鼠乐园》《小破孩大状元》《天池水怪》《东方神娃》《武圣关公》等国产动画片,将先后上映。

相比之下,国产动画《赛尔号》已经连续推出了十年的动画作品。该系列第7部动画片《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将在8月2日上映。还有一部是《猪猪侠》,由咏声动漫打造的原创3D动画系列,始创于2005年。今年上映的,是第五部系列大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

在记者看来,与国外经典动画片相比,国产动画片的发展依然需要继续努力。记者曾世湘

新闻推荐

2019年暑期档暨陕西省第四届国产影片推介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阎宇玲)由陕西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主办,西安盛典长安院线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西安唐影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暑期档 20多部动画片来袭 《玩具总动员4》《千与千寻》最受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