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暑期档 你爱哪一部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6-17 10:37   https://www.yybnet.net/

从6月底便进入暑期档,一直延续到8月底,目前从类型来看,以动画片、悬疑犯罪、喜剧片居多,影片总量相较去年少了,到底哪一部会成为今年暑期的票房黑马?

最受期待影片

《少年的你》上映时间:6月27日

《少年的你》目前在猫眼的想看人数超过36万,高居期待值第一名。当然,其中应该少不了易烊千玺和周冬雨的作用。市场上青春片多如牛毛,本片与其他影片略为不同的是,整个电影风格会更现实,能真实反映当下少年所经历的生活。

《八佰》上映时间:7月5日

在定档初期,便有不少观众将《八佰》锁定为自己的“必看”影片。影片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壮士在四行仓库抵抗三十万日军进攻并奋战四天四夜的故事。《八佰》的阵容相当不错,管虎导演,演员王千源、张译、姜武等都属于响当当的实力派,这也让影片的品质有了相当的保证。

《上海堡垒》上映时间:8月9日

《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未来世界的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江洋(鹿晗饰演)和林澜(舒淇饰演)肩负起末世下拯救地球的重任,和幸存的人类在中国上海与外星文明展开终极大战的故事。原著《上海堡垒》豆瓣评分8.5分,虽然已出版十年,但热度不减,这也让影片被众多原著粉期待不已。

喜剧片

《爱宠大机密2》上映时间:7月5日

2016年,《爱宠大机密》第一部在暑期档上映,便在全球范围内收获8.75亿美元票房。三年后续作归来,依然爆笑、逗趣、夸张。影片请出了豪华配音阵容:冯绍峰配音麦克,陈佩斯重现了奶凶无敌的小白。郭采洁用爽朗调皮的音调诠释啾啾。马丽为西施犬黛西配音。

《跳舞吧!大象》上映时间:7月26日

延续开心麻花一贯荒诞的风格,《跳舞吧!大象》故事十分逗趣夸张,已被观众熟知的搞笑明星艾伦再次扮演古怪而令人捧腹的“废柴”。影片由曾获金马最佳纪录片、导演过《翻滚吧!阿信》的林育贤执导,剧本由《绣春刀》编剧亲自操刀,加上开心麻花演员浑然天成的喜剧功力,影片在笑果上还是值得期待的。

《伟大的愿望》上映时间:8月9日

影片改编自同名韩国电影,由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曾梦雪出演。导演田羽生曾靠一部《前任3:再见前任》揽收近20亿票房。被誉为最擅长捕捉年轻人嗨点的他,继续延续自己独具特色的田氏喜剧风格。

悬疑现实题材

《使徒行者2》

上映时间:8月9日

作为金牌IP,《使徒行者》的第二部起用了原班人马,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以新的身份演绎新的故事。预告中可见,从中国香港、缅甸到西班牙,三男主身陷枪林弹雨断瓦残垣,古天乐手持冲锋枪紧张追击,张家辉开启双枪模式帅气逼人,吴镇宇表情凝重若有所思,三人之间的关系敌友难分,到底谁是卧底?这是“使徒”系列的经典谜题。

《银河补习班》

上映时间:7月26日

作为演员,邓超的演技毋庸置疑;作为导演,邓超的出品总是让人悬着一颗心。这次邓超不再挑战喜剧,而是选择了现实题材,关注教育,也关注父子亲情。由于是邓超与俞白眉的合作,影片应该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一个盲人如何复仇? 印度电影《无所不能》又成票房黑马

今年印度电影引进内地影市的数量不多,但每部票房都会逆袭。虽然没有出现《摔跤吧!爸爸》这种超级爆款,但结合整个大环境来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暑期档 你爱哪一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