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最佳”花落徐峥姚晨 微博电影之夜 荣誉全揭晓 徐峥姚晨获最佳男女演员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6-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备受期待的微博电影之夜最佳女演员、男演员则花落姚晨和徐峥,二位分别凭借电影《找到你》中的李捷和《我不是药神》中的程勇,获得了微博网友的青睐。

姚晨在《找到你》中的精彩表现,让李捷走进了观众的内心,“最近很多关于现代女性的表达,是因为最近在我身边有很多,获得很精彩的现代女性,当然大部分都是默默无闻的,它们是不同的生命个体,但是她们又有相同的精神,她们敢爱敢恨,是对自己的人生有标准的,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能让更多男性朋友欣赏她们。”

而徐峥则希望,微博不仅仅是娱乐,更是一种连接,就和做电影一样,“一开始我们做电影、演戏会被娱乐性吸引,但是在《我不是药神》之后,当艺术、娱乐、社会性结合在一起,影响就是多元的,微博也是如此,是多元的。透过这样的平台,有这样的机会,让现实生活中的题材释放能量。”

鹿晗斩获最受期待青年演员荣誉

年初,一部《流浪地球》让国产科幻电影备受关注,而今年《上海堡垒》也即将和观众见面,故事讲述了未来世界的外星文明突袭地球,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同样也获得了微博最受期待科幻电影的殊荣。

导演滕华涛在确认现场没有自己合作的女演员后,玩笑称“舒淇是自己合作过的最美女演员”。而对鹿晗的印象则是“仗义”,主演鹿晗同时获得微博最受期待青年演员的荣誉,“在电影行业我还是新人,需要向前辈们多多学习。”在《上海堡垒》中,鹿晗饰演的江洋是一个热血少年,在电影中也有很棒的成长。

随后邓超再次登台,带着讲述中国式父子故事的《银河补习班》和观众见面,同样这部电影也获得了微博最受期待剧情电影的荣誉,白宇在电影中饰演长大后的马浩文,同时他也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父亲的爱,“自己的父亲是一个特别严肃的人,父亲对你的爱可能很多种,小时候都不明白,长大之后就会明白很多,大家应该更加爱自己的爸爸。”

胡歌被现场“催婚”

作为入围今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一部华语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已经从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始就备受期待,导演刁亦男、主演胡歌、桂纶镁、奇道更是亲切的用湖北话和观众打招呼,现场,三位演员也用湖北方言为《疯狂动物城》配音,胡歌更是声音出演影片中的闪电,在闪电夸张的慢动作中,宣布《南方车站的聚会》将会于8月和观众见面。

随后,胡歌也获得了最受瞩目银幕人物的殊荣,作为“电影新人”的胡歌,也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境,“感谢微博的贴心,我是一个快40岁的电影新人,微博给了我一个合适的称谓,今天,带我真正踏入电影之门的引路人都在,从去年到今年拍了3部电影,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每一个伟大的结果都有一个勇敢的开始,我想挑战一下自己,”

对于自己在微博上发出的迷之自拍,他解释到,微博是一个特别自由的平台,是一个放松的平台,“把我自己认为最帅的照片放出来。”面对网友们的不断催婚,他也诚恳地表示:“正在努力中,不靠计划、靠缘分。”

章子怡正式成为认证“大V”

活动的最后,章子怡作为微博最具国际影响力演员登台,看着大银幕上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出现,她都非常感动,这是为纪念她从影20年,微博给章子怡的“礼物”,一个一个角色出来,其实也是中国电影不断发展的过程,“热爱这个行业,喜欢表演,那就专注于它,我今年40岁,从影20年,一眨眼就到了今天,但这不是终点,希望自己可以归零,继续创造好的角色。”

同样,章子怡也在活动现场宣布了自己的“重大决定”,当年因为看电视的纪录片,第一次知道“稀土”这个材质,觉得有意思而取名的微博“稀土部队”正式更名“章子怡”,而这也是章子怡在微博的一个新的开始。新娱

新闻推荐

用谎言换你美丽人生 □尘世淡香

作为一名丈夫和父亲,如果死亡来临,你会怎么选择?意大利罗伯托·贝尼尼执导、以二战为背景的《美丽人生》,或许给了我们最好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佳”花落徐峥姚晨 微博电影之夜 荣誉全揭晓 徐峥姚晨获最佳男女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