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冒充好莱坞巨星网上兜售服装 意大利男子在泰国被捕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6-1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冒充好莱坞巨星网上兜售服装 意大利男子在泰国被捕

据美国《纽约邮报》6月17日报道,说到乔治·克鲁尼,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他是非常有名气的好莱坞影星。而上周日,泰国警方表示,一名意大利男子却因为在网上假扮乔治·克鲁尼兜售衣服而被警方逮捕。

这名冒充乔治·克鲁尼的不法之徒名叫弗朗西斯科·加尔德里,现年58岁,他和妻子45岁的凡娅·高非被称为意大利版“雌雄大盗”。报道称,他们俩从事过一系列诈骗活动,2012年的时候从意大利逃离。在罗马国际刑警组织和泰国当局的联合行动下,弗朗西斯科和妻子于上周六在芭堤雅的一座豪华别墅被捕。

据法新社报道,泰国打击犯罪部门的一份声明称,“在审讯期间,弗朗西斯科承认自己冒充好莱坞明星乔治·克鲁尼,并开设了一家服装公司,欺骗人们寄钱。声明称,这对夫妻逃犯还因一系列诈骗活动在意大利受到通缉,其中包括在网上销售假的劳力士手表,更过分的是,他们甚至连假的劳力士手表都不寄,而只在包裹里放几袋盐糊弄顾客。对这对夫妻档骗子的指控可以追溯到数年前。

据悉,很多年前乔治·克鲁尼本尊就曾经起诉弗朗西斯科和他的妻子凡娅及其同伙冒用自己身份行骗。2010年的时候,乔治·克鲁尼在米兰一家法院出庭作证时表示,弗朗西斯科和妻子以及另一名同谋利用他的名字销售了一个时装品牌。这位奥斯卡奖得主表示,他永远不会同意与假冒品牌“乔治克鲁尼独家GC”扯上任何关系。

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当局说,这对骗子骗走了投资者逾1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8.6万元)。他们被判8年零4个月监禁,罪名是欺诈,但后来逃跑了。这对夫妇自2013年以来一直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警方说,他们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泰国。过去行骗收获的不义之财让两人在泰国芭提雅过着富裕的生活,当地社区甚至称加尔德里是一个“慷慨的人”,为患病的孩子捐过不少钱。

上周六,意大利国际警察配合泰国警力尾随两人找到他们的住所——远离芭提雅旅游景点的宁静的一栋豪华别墅。警方包围别墅后于成功拘捕二人。他们将被控在引渡程序开始前在泰国逾期居留。

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

新闻推荐

端午档3天票房7.75亿 创四年来新低

《X战警:黑凤凰》海报剧组供图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小长假里,电影市场的表现并不理想。记者昨日采访获悉,《X战警:黑凤...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冒充好莱坞巨星网上兜售服装 意大利男子在泰国被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