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上海电影节正在进行 影迷最想看啥片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6-18 08:42   https://www.yybnet.net/

1961年的《大闹天宫》也非常受欢迎。

晨报讯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进行中,和往年一样,这个国际A类电影节,既有星光和流量明星亮相,也有导演大师和艺术家捧场。但对影迷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赶场看电影!10天时间,46个单元,47家影院共计61块银幕、522部电影,超过1600场放映……其中,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世界首映、国际首映、亚洲首映和中国首映的影片占比超过了总片数的50%,也就是说,今年将有297部好片,选择在电影节上首映,供影迷“尝鲜”!因为片单实在给力,观众热情以待。

今年的上海电影节6月8日开始开票,数据显示,最快售罄的10部影片(排名不分先后):日本动画神作《新世纪福音战士》最经典的两部剧场版——1997年《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和1998年《新世纪福音战士》;汤姆·哈迪和查理兹·塞隆的《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黑白版);长泽雅美的《行骗天下JP》;“华语电影美学巅峰之作”的彩色动画《大闹天宫》(2K扫描修复版);黑白经典、7小时片长的《撒旦探戈》;阿汤哥和布拉德·皮特的《夜访吸血鬼》;“法国新浪潮之母”阿涅斯·瓦尔达的纪录片《听瓦尔达说》;入围今年戛纳主竞赛的《小小乔》以及王家卫的《一代宗师》。

“被秒光”的绝不限于上述榜单。比如全新数字修复的《菊次郎的夏天》(全新数字修复的20周年纪念版),小津安二郎的《东京物语》和《早安》;再比如有明星主创亲临的电影放映,例如动画《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同样很快售罄。此前被多家自媒体推荐过的《徒手攀岩》———它是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的得奖作品,虽然是小众的户外题材,但凭借强势的口碑一样“秒光”。

为满足影迷观影需求,组委会之后多次宣布加场,为热门影片增加排片。

今年的“二手平台”,动作迅速。开票一小时后,二手平台上就出现了“天价票”——被炒高票价的,并不是最快售出的那十部影片,而是4K修复版的《海上花》、日本经典动画《阿基拉》、IMAX版本的《星际穿越》等。

80元的《海上花》在二手平台上卖到了2000元一张、连座票最高有卖2800元的,溢价程度远超去年的《小偷家族》。《星际穿越》,因为是“诺兰大神”的手笔,120元一张的IMAX场次,涨到了500元上下。

主办方的加场满足了少部分错失购票良机的网友,但显然远远不够。很多网友通过微信群、微博、豆瓣等渠道转票或换票,在此要提醒各位影迷:“捡漏”之余记得多留个心眼!新余

新闻推荐

中国武侠90年:茫茫大地,哪里还有沧海一声笑?

茫茫大地,哪里还有沧海一声笑?半个世纪以来,那些在香港搞武侠文化的宗师,没有一个是本地人。武侠虽是娱乐文化,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电影节正在进行 影迷最想看啥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