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复联”系列艺术海报 将亮相今年圣迭戈漫展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14 06:49   https://www.yybnet.net/

《复仇者联盟4》艺术海报

2019年圣迭戈漫展(SDCC)将在7月20日开幕。昨日,艺术家Truck Torrence为“复仇者联盟”系列创作的四款艺术海报曝光。据悉,这四款海报会在圣迭戈漫展上出售。

圣迭戈漫展创办于1970年,由一位名叫希尔·多夫的漫画迷创办。原本漫展上是以漫画展览交流为主,但是随着漫展的影响力扩大,以及漫画改编影视剧的火爆,圣迭戈漫展上出现的电影、电视剧越来越多,目前已经是美国最大的漫展,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好莱坞影视剧片方前往宣传。

据外媒猜测,《复仇者联盟4》的大部分主创可能会现身今年的圣迭戈漫展,与观众告别。(时 宇)

新闻推荐

2019上半年电影总结:票房、人次均下滑 进口片反超

本文首发微信号:镜像娱乐(ID:jingxiangyule)作者:周驰2月10日,在《流浪地球》的加持下,2019年春节档以58.7亿的成绩,创造内地影史...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害死了他”2019-07-09 10:03
评论:(“复联”系列艺术海报 将亮相今年圣迭戈漫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