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欢笑之余有收获带孩子看这些暑期大片吧

来源:金胶州 2019-07-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银河补习班》

暑期档的“黑马”

暑假来临,你是否想让孩子到影院放松放松?在丰富多彩的“暑期档”电影市场里,到底哪些影片适合孩子观看?别着急!市新闻中心全媒体记者为你整理出一份适合青少年观看的暑假电影清单,让他们在电影院里欢笑之余也能有所收获。

上映日期:7月18日

《银河补习班》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现实主义力作,以一对不同寻常的父子的成长故事深入浅出地探讨家庭教育。片中,面对不被老师看好的儿子马飞,父亲马皓文和教导主任阎主任立下约定,一场教育博弈拉开帷幕,父子两人的成长之路就此开启。

面对成绩糟糕的儿子,由任素汐扮演的母亲多是责骂,邓超扮演的爸爸马皓文却采取截然不同的态度,更注重与孩子沟通,和他一起探索正确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心态。让儿子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拼?他坚持陪伴孩子,和他一起锻炼,一起走进大自然,在这一过程中,鼓励孩子自己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上海堡垒》

拯救地球的“最后一战”

上映日期:8月9日

《上海堡垒》是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电影,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故事讲述了在未来世界的外星文明突袭地球,上海成为了人类最后的希望。鹿晗饰演的大学生江洋追随舒淇饰演的女指挥官林澜,进入了上海堡垒成为一名指挥员,随着外星势力不断发动猛烈袭击,保卫人类的最后一战最终在上海打响,鹿晗与舒淇也肩负起了拯救地球的重任。

《烈火英雄》

完成“不可能的任务”

上映日期:8月1日

电影《烈火英雄》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是博纳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一部,讲述消防员的英勇事迹,还融入了灾难片元素。

《小Q》

“你是我的眼”诠释人狗陪伴

上映日期:7月25日

电影《小Q》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天才糕点师李宝庭因突然失明,几度封闭自己,却被导盲犬小Q的忠诚所打动,逐渐打开内心,最终一人一狗相依相守的动人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该插曲由视障音乐人萧煌奇创作,以“你是我的眼,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精准地表达了视障人士与导盲犬之间相依相守的亲密关系。通过该歌曲记录了他乐观生活在黑暗世界里的心路历程,也通过这一首歌,再现了片中男主角李宝庭的人生,人狗之间互相陪伴、依赖的情感让人动容。

《爱宠大机密》第二部

依然弥漫“蠢萌”的欢乐气息

上映日期:7月5日

时隔三年,曾打造“神偷奶爸”系列的照明娱乐再度出击,推出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的续集。三年前,《爱宠大机密》第一部凭借轻松卖萌的故事,深受观众喜爱。第二部依然很精彩,既有适合孩子的童趣,也有融化成人内心的“蠢萌”。

《爱宠大机密》第二部中,各大“爱宠”不遗余力地卖萌搞笑,而爱与陪伴依然是本集主题,妙趣横生的故事欢乐无限,特别适合暑假放松。同时,这一部的“爱宠”们也展现出更多感性面,让人看得有笑有泪,特别治愈。

《狮子王》

迪士尼式寓教于乐

上映日期:7月12日

我们又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狮子王》了!这部由迪士尼全新打造的震撼之作,自“官宣”以来就颇受全球观众关注。

据悉,全新《狮子王》集结奥斯卡级别的金牌团队,融合真人电影拍摄技术,运用先进虚拟现实技术及尖端视觉特效。

影片最大程度还原了荣耀大地的生机勃勃,电影制作团队前往非洲肯尼亚,仔细观察了原版动画电影中出现的每一种动物,汲取珍贵的创作灵感,甚至比实景拍摄更加细节丰富,特别适合孩子寓教于乐。

新闻推荐

2019电影暑期档晴雨难测多部电影相继撤档

□本报记者张晓涵实习生刘经纬2019年上半年刚刚结束,一直疲软的中国电影市场亟需一针“强心剂”。然而作为国内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谁的花木兰2019-07-16 16:28
评论:(欢笑之余有收获带孩子看这些暑期大片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