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谁来接棒“哪吒”的风火轮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8-15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截至8月10日,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突破34亿,目前该片仍在持续上映,票房还会进一步上升。继7月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这个爆款之后,8月有些什么电影可以看呢?看看8月的电影影单,暑期档的最后一个月可选择的影片还是不少的。灾难片、警匪片、科幻片、犯罪动作片、剧情片、悬疑片、好莱坞大制作……类型上一个也不少;演员方面,黄晓明、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姚晨、周迅纷纷出场,重量级频出。

《烈火英雄》

我们不怕牺牲,只怕被遗忘

主演:黄晓明、杜江、谭卓、杨紫、欧豪

这部于8月1日上映的电影看哭了无数人,票房也已破11亿。有人认为战争年代、乱世风云才能造就英雄辈出,但其实,和平年代、普通生活也从来不缺英雄。 “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你负重而行。”这些向着灾难逆行的救火英雄们正是如此。正因为他们是普通人,有着普通人的情感,因而在灾难面前表现的英勇才更让人感动。

一开始放出主演是黄晓明的消息后,很多人觉得他不适合出演,但据看完影片的观众反馈,片中黄晓明将从患应激障碍之后的反应到面对火场、3次放弃生的希望的表现都诠释得很到位。英雄们说:我们不怕牺牲,我们只怕被遗忘。请记住他们的名字,他们叫:消防员。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

30年殊途重聚,已难为兄弟

主演: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

这是影坛劳模古天乐今年上映的第5部电影,前4部分别是 《家和万事惊》《反贪风暴4》《扫毒2天地对决》《追龙Ⅱ》,而且部部都是主演,并非配角或客串。这样的拼命高产,也不枉他担任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之职。有这样敬业的艺人,相信港片再现辉煌未来可期。

2014年TVB电视剧《使徒行者》曾广受好评,后来推出了电影版,《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便是3年前那部电影《使徒行者》的续集,但其实更像前传。故事大意为童年兄弟意外失散,30年后因一桩罪案相见,两人已身处不同阵营。随着对罪案调查的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渐渐浮出水面。

如何将并不让人惊喜的剧情拍出新意、拍出紧张代入感,是颇考验导演功力的事。但几位男神有演技、有颜值,打斗场面精彩,故事情节悬疑烧脑,这些就足够让观众走进影院了。

《上海堡垒》

用一座城,换一线生机

主演:鹿晗、舒淇

《上海堡垒》是《流浪地球》之后的又一部国产科幻片。把国产科幻迈入一流国际化大片行列的重任,放在一两部片子身上来讨论,显然不合时宜。因为,国产科幻电影可以说刚刚起步,都在摸索阶段,离成熟乃至巅峰,还有着很长的路要走。除了被拿来与《流浪地球》做比较之外,这部剧还有一个争议之处,就是鹿晗的主演。有人骂他主演毁了这部剧,有人则说冲着鹿晗也要去看。随着年龄的增长,鹿晗身上的流量小生标签,是被撕去还是被升级重置,是鹿晗自己要面对并思考的。

《沉默的证人》

生死博弈,游戏刚刚开始

主演:张家辉、杨紫、任贤齐

《沉默的证人》是暑期又一部热血港片,是一部标准的犯罪动作电影,由张家辉、任贤齐两大影视男神领衔主演,再加上最近大火的杨紫,让影片足够有说服力。张家辉与任贤齐都是影坛的偶像+实力派了,而杨紫作为当今影视界的花旦,也确实为影片增色不少。

戏骨+青年实力派的组合其实已经足够有吸引力,并且该片的定位是犯罪动作大片,一连串的生死博弈、爱恨交织,将会在影片中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现。

《送我上青云》

我那么努力,为什么还是要死

主演:姚晨、袁弘

《送我上青云》由滕丛丛自编自导、姚晨担任监制并领衔主演。这是一部偏向于人文观察的电影,主角女记者盛男心高气傲却屡屡在现实中碰壁,并且意外发现自己患上了卵巢癌。为了筹钱,她踏上一段寻求爱欲亦是寻找自我的旅程。

这部电影将是姚晨演技的又一次极致诠释,作为中青年影视演员中的实力派,这些年,姚晨一直在为做好一个演员而不断努力,这部电影相信也是她在暑期奉献给观众的一份礼物。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再来一场飙车盛宴

主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伊德里斯·艾尔巴

《速度与激情》系列作品是好莱坞再标准不过的商业电影,华丽的特效、激情的碰撞应有尽有。有人说看 《速度与激情》和看《变形金刚》是一个感觉,全程没看懂剧情在讲什么,打架和飙车就完事了。这个系列最近的成功还是要数《速度与激情7》了,由于主角之一保罗·沃克的离世,许多影迷为了一份情怀去往电影院,同时吸引了无数路人观众,电影也相应把情怀做到了极致,是一部相当成功的商业片。然而到了《速8》,剧情单薄的弊端在没有情怀外衣的遮掩下暴露无遗,口碑一落千丈。这次的《特别行动》会不会为观众带来惊喜,值得关注。当然,如果只想看一场飙车盛宴的话,好莱坞电影工业很少让我们失望。

《保持沉默》

庭前对辩,层层揭开“弑母”真相

主演:周迅、吴镇宇、祖峰

《保持沉默》是周迅的最新大银幕之作,却是一部3年前就已拍摄完成的命运多舛的老片,3年来该片不是在改档期就是在改档期的路上,如今终于要上映。

有人说这是一部庭前对杀版 《全民目击》,锋芒毕露的女律师、手握铁证的检控官、借刀杀人的弑母案,随着针锋相对的激烈对辩,扑朔迷离的真相被一层层揭开。就冲着周迅和吴镇宇首次新鲜搭档,还有戏骨祖峰加持,就很令人想去看一看。《如懿传》之后,周迅鲜有作品问世,这次携大银幕作品归来,并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预告片中也是气场十足,值得期待。 记者 单蓓蓓本版海报均由片方提供

新闻推荐

[数量增多] 年内爆款动画电影国产片占一半 从《大圣》到《哪吒》 国产动画为何四年才出爆款?

上映1小时29分,票房即破亿元,创动画电影最快破亿元纪录;单日票房破2亿元,打破国产动画单日票房纪录……自上映以来,《哪吒》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谁来接棒“哪吒”的风火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