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荷兰弟”版蜘蛛侠或将离开漫威宇宙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8-22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据国外媒体21日报道,索尼影业正式宣布:漫威影业及其总裁凯文·费吉将不再参与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版的蜘蛛侠或将离开漫威电影宇宙。

索尼影业表示,费吉不再任“下一部蜘蛛侠真人电影”的领头制作人,是迪士尼的决定,索尼称对迪士尼的决定很失望,但表示尊重。

据悉,双方的分歧在于漫威及迪士尼要求未来的蜘蛛侠电影是索尼与迪士尼各自50%的联合出资。而索尼并不想平分这个IP,直接拒绝了这一提议,建议维持现状,即索尼出资、迪士尼获得蜘蛛侠电影票房收益的5%,这个提议被迪士尼拒绝。索尼内部人士透露,索尼后来也作出了妥协,但迪士尼仍然拒绝,最终双方谈判破裂。

如果确定谈判破局,“蜘蛛侠”未来不能出现在任何一部漫威电影作品当中,未来任何一部《蜘蛛侠》都不能再提到钢铁侠、灭霸等漫威电影宇宙的情节。不过,作为好莱坞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杂志,《综艺》指出双方目前仅是谈判陷入僵持阶段,未来仍有可能改变。

有消息称,未来还有两部蜘蛛侠电影在运作中,除非有戏剧性的情况发生,否则凯文·费吉将不会再主控这些蜘蛛侠电影,“荷兰弟”版蜘蛛侠或将离开漫威电影宇宙。索尼也感谢了费吉对蜘蛛侠电影系列做出的努力和指引,“他帮助我们走上正轨,我们会继续下去”。

有外媒分析,索尼将会更注重自己手里握有的版权角色,《蜘蛛侠》和《毒液》的联动将会更快推动,索尼接下来也会专注打造自己的电影宇宙。综合

新闻推荐

胡兵为军人角色暴瘦14斤 “我还有更多的可能性”

“我还有更多的可能性”胡兵胡兵饰演刘安恭。一抹性感的小胡须,头发被发蜡整理得一丝不苟,身穿得体而熨帖的西装,人们甚...

相关推荐:
天空之眼 瞰拉萨2019-08-15 03:03
猜你喜欢:
天空之眼瞰拉萨2019-08-15 09:32
评论:(“荷兰弟”版蜘蛛侠或将离开漫威宇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