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蜘蛛侠或退出漫威宇宙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8-23 09:14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由于索尼和漫威在新的协议方面产生巨大分歧,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将不再参与制作未来的蜘蛛侠电影,蜘蛛侠可能要退出漫威宇宙。

之前的状况是索尼出资,漫威获得蜘蛛侠电影票房收益的5%,但是漫威方面现在提出了同比例出资、平分收益的要求,索尼当然拒绝了,漫威于是也翻脸了。这意味着蜘蛛侠可能要离开漫威电影宇宙了,除非重启谈判,而且还要有奇迹发生,否则蜘蛛侠与漫威便会缘尽。

此消息一出,让漫威迷们一时难以接受。今年6月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还致敬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16岁的身形单薄的蜘蛛侠接过了钢铁侠的衣钵,承接一代漫威宇宙的逝去与更迭,这种回环式的告别慰藉了影迷心中的感伤,成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然而,刚刚“归队”没多久的蜘蛛侠如今又要离开漫威,恐怕蜘蛛侠扮演者“荷兰弟”和漫威迷的心都要碎了。(据《北京青年报》)

新闻推荐

冯远征:梦里梦外都是戏

冯远征饰演的杜甫(右)一生都未能实现理想。冯远征在北京人艺三十多年演过不知道多少戏,但眼下正在演的原创大戏《杜甫》中,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蜘蛛侠或退出漫威宇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