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迪士尼流媒体厉害了 伊万回归再演欧比万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25 16:46   https://www.yybnet.net/

伊万·麦克格雷格

8月23日,美国迪士尼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阿纳海姆会展中心正式开展。

因为迪士尼早在5月份就公布过今年迪士尼传奇奖的获奖人名单的缘故,当日下午的“迪士尼+”流媒体亮相则成了媒体关注的重头。迪士尼频道的代表作《歌舞青春》新版剧集、漫威超级英雄剧集《猎鹰和冬兵》《红女巫和幻世》、皮克斯电影《玩具总动员4》中的新角色“叉叉”也推出了独立影集集中亮相。

在一系列项目热身之后,万众期待的首部《星球大战》剧集《曼达洛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制作人乔恩·费儒带着主演“红毒蛇”佩德罗·帕斯卡等和粉丝一起看了首款预告片,然而高潮并未就此而止。

之前就有消息称伊万·麦克格雷格有望在《星球大战》未来的衍生剧中饰演著名角色欧比万,在《曼达洛人》一众主创下台之后,意外来了!伊万·麦克格雷格突然登场。面对星战粉丝们的尖叫声,伊万·麦克格雷格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当年在《星球大战》前传系列中的美好回忆,之后他一本正经地对现场环节主持人、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说道:“你能不能在这么多人的见证下,正式问我一句,是不是愿意再演一次欧比万?”当凯瑟琳·肯尼迪就此问完后,伊万·麦克格雷格给出一句“是的”,这也是他首次给出回归星战系列的消息。由此可见,未来迪士尼+在内容布局上煞费苦心,强化自有IP的衍生。迪士尼+流媒体将于11月12日正式上线开播。

(小文)

新闻推荐

《寄生虫》与《燃烧》:阶层悲剧的偶然性与必然性

如果说《燃烧》中因贫富差距产生的杀戮是社会矛盾的必然,《寄生虫》中的悲剧更像是去政治化的偶然巧合。如奉俊昊所言:即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迪士尼流媒体厉害了 伊万回归再演欧比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