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罗伯特·帕丁森 首次公开谈接班蝙蝠侠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05 06:16   https://www.yybnet.net/

罗伯特·帕丁森新写真

美国《综艺》杂志近日曝光演员罗伯特·帕丁森全新写真。采访当中,他首次公开谈及成为新一代蝙蝠侠的话题。就在帕丁森正式试镜之前,有人向媒体泄露了帕丁森即将成为新蝙蝠侠头号人选的消息,一时间全世界都在讨论这个话题。这把帕丁森吓坏了,害怕这些风声和讨论会让华纳兄弟高层弃用他。

帕丁森回忆称:“当事情泄露的时候,我感到怒火中烧。所有人都特别沮丧。我团队里的每个人都慌了。我以为这会毁了整件事情。”

由帕丁森接班本·阿弗莱克成为新蝙蝠侠的消息曝光之后,网上也出现了不小的反对声,有网友甚至表态“毁我童年”。对于这些负面的声音,帕丁森表示:“说实话,这些比我预期的刻薄程度低得多了。当你处在下风的时候,事情会更有趣。因为期待没那么高。”

成为蝙蝠侠之前,帕丁森还差点加入DC的“对家”漫威。他透露自己曾经在《银河护卫队》开发期间跟漫威碰过头,最后没有达成任何合作。“我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么,《暮光》之后在努力转型,我觉得那个方向不是我看到的未来道路。”今时不同往日,“蝙蝠侠其实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角色,我认为(吸引我的)原因是他其实完全没有超能力”。

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黑暗骑士”三部曲是公认史上最成功的蝙蝠侠系列。巧的是,罗伯特·帕丁森是在进入诺兰新片《信条》剧组开工的第一天接到新《蝙蝠侠》导演马特·里夫斯的通知,发现自己成为新任蝙蝠侠。

帕丁森感慨这个巧合带来的福利就是,他能向诺兰请教所有蝙蝠侠相关的问题。“我问了他蝙蝠战袍这类的事情,如何穿着戏服运动自如。”

马特·里夫斯导演的《蝙蝠侠》将在今年冬季开拍,2021年6月上映。

(时 宇)

新闻推荐

动作片《天使陷落》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据新华社洛杉矶9月1日电随着暑期放映季结束,北美电影票房趋于平淡。本周末北美电影票房榜的前12名票房总额还不到700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伯特·帕丁森 首次公开谈接班蝙蝠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