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李安携杀手归来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9-05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安的新电影《双子杀手》内地定档10月18日。时隔三年回归,李安联手威尔·史密斯,一起干了件大事,用特效创造了年轻版威尔·史密斯。

一直以来,李安都在尝试用不同的类型,传递和表达自己在情感上的思索。尤其是近些年来,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到《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李安的视角逐渐聚焦人的成长这一题材,而《双子杀手》将继续围绕这个命题。从影三十年里,李安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执导的《卧虎藏龙》更是成为首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华语电影。

《双子杀手》讲述了威尔·史密斯饰演的国防情报局特工,准备退休之际意外遭遇一名神秘杀手的追杀,令他没想到的是,这名杀手竟是年轻了20多岁的自己。据悉,电影中年轻的威尔·史密斯是根据动作捕捉技术,100%用特效制作出来的人物。这一场场“自己打自己”的动作戏,不论是体力还是表演上,都对威尔·史密斯有着极大的挑战。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楠楠

新闻推荐

暑期档累计票房达176.44亿元 《哪吒》破纪录一片独大

这个低开高走的电影暑期档正式收官!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23时,2019年暑期档累计票房达到176.44亿元,超过去年的173...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安携杀手归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