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史上最贵电视剧来了 对!就是《指环王》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9-19 03:1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美国亚马逊工作室9月18日在新西兰奥克兰宣布,《指环王》系列电视剧将在奥克兰开拍。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长菲尔·特怀福德表示“很高兴看到新西兰与‘中土世界’的联系得以继续,9月22日‘霍比特节’即将到来,我相信全世界的‘指环王’爱好者都会对这一决定感到高兴。”

亚马逊工作室影视部门负责人说,这部系列电视剧不是对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简单翻拍,而是由“以前未开发过的故事”组成,希望能打造出一个超级项目。

据当地媒体报道,电视剧《指环王》预计成本将超过10亿美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电视剧,将于2021年首映。

新闻推荐

《小丑回魂2》: “还童针”的溃败

编者按:如果你“不想睡”或者“睡不着”,欢迎继续阅读。这里或许有个文艺片,这里或许有个惊悚片。不知道你会闷到睡着,还是吓...

相关推荐:
老年人该不该服老2019-09-11 14:24
猜你喜欢:
评论:(史上最贵电视剧来了 对!就是《指环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