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黑科技”加持恐龙IP 恐龙园新项目全景还原侏罗纪世界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9-20 20:04   https://www.yybnet.net/

恐龙基因研究中心开放仪式现场。 本文图均为 澎湃新闻记者 袁杰 实习生 尚嵘峥 图

亲身感受恐龙基因科研氛围,实景体验侏罗纪时代生态风貌,以“科普+游乐”为独特发展模式的常州中华恐龙园,日前正式进入了沉浸式旅游新时代。

9月20日,常州中华恐龙园举行恐龙基因研究中心开放仪式。澎湃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常州恐龙园文旅集团历时3年,独立打造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侏罗纪沉浸式体验项目——恐龙基因研究中心,并于当天正式开门迎客。

恐龙基因研究中心9月20日正式开放

恐龙基因研究中心以神秘恐龙孵化基地为主题,融合了恐龙IP和现代科技,采用一条贯穿于环境、剧情和娱乐项目之间的完整故事线,全景还原了真实侏罗纪世界,带给游客全新的全景化、沉浸式娱乐体验。

该项目投资近2亿元,占地面积2.3万平米,是中华恐龙园首个沉浸式旅游项目,也是华东首个融合多项国际顶尖技术的超大型科技类体验项目。

据常州恐龙园文旅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波介绍,恐龙基因研究中心还将开创性地设置亲子徒步研学路线,为游客打造游中有学、学中有游的沉浸式科普体验。

沈波称,该项目将极大提升中华恐龙园的企业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常州旅游明星城市的打造扬威助力”。

作为常州旅游的名片,中华恐龙园一直是中国最受游客欢迎的主题公园品牌之一。在20日的开放仪式上,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嘉秀娟用“全国一流的标杆性主题公园品牌”形容中华恐龙园。在她看来,新项目恐龙基因研究中心将会成为高新区旅游行业的又一个标杆。

常州市文广旅局局长荣凯元表示,恐龙基因研究中心将文化、科技和IP三者有机融合,且为自主研发,这是恐龙园文旅集团立足文旅融合的新起点、积极顺应新发展趋势的表现。

“我觉得这是一个重磅级的项目,是恐龙园集团在文化创新创造方面的又一次自我超越。”荣凯元说。

新闻推荐

李安执导新片《双子杀手》 威尔·史密斯与自己对决

《双子杀手》海报剧组供图多年没有作品的导演李安,这次有新的电影了!记者昨日获悉,由李安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黑科技”加持恐龙IP 恐龙园新项目全景还原侏罗纪世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