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路易十三开启溯源探秘之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25 02:12   https://www.yybnet.net/

在第72届戛纳电影节期间,邀请艺术、电影和表演等各领域品牌挚友,在路易十三诞生之地——法国,引领宾客深入干邑、巴黎和戛纳三地,展开《过去·现在·未来:再造100年》为主题的时光之旅。

路易十三品牌挚友们受邀进入法国明星摄影师的摄影展“闭馆式专属场”。在法式生活艺术之精髓的带领下,与摄影大师零距离深度交流,畅享在巴黎独特的诗意与浪漫之中。其每一樽干邑在光影跃动间,沉淀一个世纪的岁月与精华,让思想、灵魂升华,深刻感受再造100年内涵。

曾参演《超感》的演员陈碧舸表示,“酒液之中,凝聚了故事与时光,唯有用心品味,才能感受其中韵味。这也启迪着我唯有专注做好生命的每一份功课,才能创作出值得流传的作品,谢谢路易十三给了我截然不同的视角重新看到这个世界。”

作为戛纳电影节官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路易十三携品牌挚友踏上星光熠熠的红毯,用品质匠心、非凡传承和精湛技艺与电影这个第七艺术碰撞艺术火花。

新锐导演、青年艺术家雷磊表示:“对于我而言,路易十三家族及历代酿酒大师百年来始终秉承的沿革与创新的天赋之举是发人深省的,它就像是一个凝聚了几百年经验的杰作、又或者说是流淌的黄金一般,对像我这样的新一代的电影人有着非常大的启发意义。”P③杨娜

新闻推荐

史上最贵电视剧来了 对!就是《指环王》

据新华社电美国亚马逊工作室9月18日在新西兰奥克兰宣布,《指环王》系列电视剧将在奥克兰开拍。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长菲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路易十三开启溯源探秘之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