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小丑》在争议声中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来源:大众日报 2019-10-08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洛杉矶10月6日电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惊悚片《小丑》本周末上映后,以9350万美元的收入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创下北美影史10月份上映影片首周末最高票房纪录。该片的首周末全球票房总额已达2.34亿美元。

这部限制级影片在美国引起较大争议,有批评者指责该片有美化和同情暴力之嫌。2012年7月的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大规模枪击事件中,枪手霍姆斯冲入正在放映《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一家电影院打死12人,受害者家属表示,《小丑》一片让人想起了霍姆斯。

由于有人在网上威胁要在《小丑》公映时制造大规模枪击事件,美国联邦调查局发布了安全警示,各城市警方也在影院加强了戒备。加州一所影院3日由于受到“可信威胁”而临时关闭,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少年由于威胁要袭击影院而在4日被警方逮捕。

中美合拍动画片《雪人奇缘》本周末3天入账1200万美元,排名第二。作为一部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的动画大片,《雪人奇缘》带给观众一段从上海到喜马拉雅雪山的奇妙旅行。

新闻推荐

甘为生命最初的“摆渡人” 专访市人民医院生殖中心筹建负责人覃晓 □特约记者 王瑞文 文/图

覃晓工作时的情景。白衣胜雪,清澈如泉。一名医生最美好的模样,莫过于此。近日,记者见到市人民医院生殖中心筹建...

相关推荐:
山海经里的奇兽2019-09-23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小丑》在争议声中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