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中国内地选送《哪吒之魔童降世》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0-09 02:04   https://www.yybnet.net/

10月8日,记者获悉,中国内地已选送《哪吒之魔童降世》竞争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原“最佳外语片”奖)。

本届奥斯卡有93个国家和地区选送影片冲奥斯卡国际电影奖,12月16日公布入选的10部影片,明年1月13日公布提名,2月9日颁奖。据悉,《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中国内地首次选送动画电影冲击奥斯卡,也是中国电影多元化的一次探索。《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还在上映,目前票房已经突破49亿。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新闻推荐

甘为生命最初的“摆渡人” 专访市人民医院生殖中心筹建负责人覃晓 □特约记者 王瑞文 文/图

覃晓工作时的情景。白衣胜雪,清澈如泉。一名医生最美好的模样,莫过于此。近日,记者见到市人民医院生殖中心筹建...

相关推荐:
无法划清的边界2019-10-04 11:18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内地选送《哪吒之魔童降世》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