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南宁籍导演编剧王天炜推力作 科幻动作电影作品《战斗天使》昨日播出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15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战斗天使》海报导演王天炜(左)在工作中

本报讯(记者 李宗文)由王天炜编剧、导演,姚兰制片人,赵硕之、胡永涛、张婕、朱名愚、李丹、任山主演,科幻电影《战斗天使》于昨日在优酷视频独家播出。值得一提的是,王天炜是一名南宁籍“80后”姑娘。

影片讲述在2050年,中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人工智能国家,并肩负着维护世界和平的使命。中国的一家集团坐拥世界27亿用户,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虚拟系统。公司总裁石安娜的父亲两年前去世,石安娜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创作了她的虚拟父亲……

影片女一号石安娜,由赵硕之饰演。集团技术总监由张婕出演,这是她继《延禧攻略》之后的又一力作。戏中两大男神徐天和莱克蒂斯则分别由胡永涛和朱名愚饰演,胡永涛在热门网络剧《快把我哥带走》中吸引了众多迷妹,朱名愚则因一身发达的肌肉出名,两人此次在电影《战斗天使》中有各种精彩刺激的桥段,相当吸睛,备受期待。四大男女主角也被媒体称为“网络电影史上的颜值高阵容”。

除了新生代偶像以外,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也为影片保驾护航,著名演员任山在史诗剧《毛泽东》中饰演朱德,在《隋唐英雄传》《武媚娘传奇》等剧中也出演重要角色。曾在《甄嬛传》扮演甄嬛母亲的李丹,在本片中疯癫而又惊艳的演出将震撼观众。

此次主创团队由导演王天炜率领好莱坞摄影团队和后期团队制作。美国《观察者》报专栏作家、著名演员本·斯坦恩曾评论:王天炜是其见过的新一代电影青年中,洞察力最为深刻、最有天赋的导演。导演对剧本和电影的各个艺术环节严格把控,摄影指导盖利特·格里芬为美剧《越狱》掌机人,音乐由《无问西东》的作曲家刘韬担任,后期特效由好莱坞Cineportals 完成制作,声音特效由好莱坞Five Guys studios制作,全片由《海军陆战队》制片人、《美国通缉令》导演乔纳森·温弗里监制。

王天炜出生于1989年,曾在南宁就读小学、中学。毕业于美国洛杉矶loyola Marymount Univerisity 电影学院电影制作, 主攻导演方向,是兔社影视旗下导演。在美国学习电影期间, 王天炜共执导了八个短片,前后获得了三十多个奖项。 受到好莱坞传奇制片人罗杰·科尔曼赏识,毕业作品《外婆家》进入了四十多个电影节官选,获得了二十多个奖项和提名,并获得休斯敦国际电影节金雷米奖。她执导的心理恐怖短片《鸟人》入围戛纳电影节短片环节。

新闻推荐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影”响力

彼得·汉德克《钢琴教师》剧照《法国中尉的女人》剧照威廉·福克纳鲍勃·迪伦出演《比利小子》。欧内斯特·海明威山口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籍导演编剧王天炜推力作 科幻动作电影作品《战斗天使》昨日播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