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经典戏剧搬上大银幕2019年英国戏剧影像展来啦,约吗?

来源:济南时报 2019-11-06 14:49   https://www.yybnet.net/

《神探夏洛克》中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版《哈姆雷特》,“指环王”系列影片中的“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版《李尔王》……一场戏剧影像的盛宴即将在济南的初冬开启。11月8日,由北京奥哲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省电影家协会、济南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百老汇影城主办,济南百丽宫影城承办的2019年英国戏剧影像展将在济南百丽宫影城隆重开幕。从11月8日至17日,济南百丽宫影城将连续放映10部来自英国国家剧院、老维克剧院等机构的优质戏剧影像作品,为广大戏迷影迷尽情呈现戏剧影像的魅力。

在这张豪华片单中,有两部异常火爆的影片特别值得一提,那就是“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版《哈姆雷特》,和海伦·米伦领衔主演的《女王召见》。除此之外,更有8部“新现场”新片亮相:“指环王”系列影片中的“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版《李尔王》,西区现场录制的《悲惨世界25周年纪念演唱会》,凭借《神探夏洛克》《神秘博士》等英剧大热的编剧、演员马克·加蒂斯主演的《疯王乔治三世》,国宝编剧阿兰·本奈特新作《哈利路亚!》,2018年英国国家剧院复排版《麦克白》,理查德·阿米蒂奇领衔主演的《萨勒姆的女巫》,以抽象派画家马克·罗斯科为蓝本的口碑剧《红色》,以及西区现场录制的百老汇黄金搭档理查德·罗杰斯和奥斯卡·汉默斯坦二世经典音乐剧《国王与我》。

3年来,戏剧影像展已经为超过10个城市的观众带去了戏剧影像的盛宴,累计放映超过500场,一个兼具商业性、艺术性与思想性的文化品牌已经初具规模。在此前的北京开幕式上,自首届国际戏剧影像展诞生起就予以巨大支持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表示,“今年恰逢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中国正式成立40周年,我们将举办和支持一系列以包容性为主题的艺术文化活动,继续致力于把英国创意产业的最佳实践带到中国,同各方一起参与并见证戏剧影展的蓬勃发展历程。”

本次影展的开幕影片,是由伦敦老维克剧院制作、剧作家阿瑟·米勒代表作品、著名演员理查德·阿米蒂奇主演的《萨勒姆的女巫》。开幕片以及所有影展演出票皆已经开售。本届影展所有演出票可在百老汇影城APP购买,享受最佳优惠,并可关注《济南时报》及新时报APP抢票。

(新时报记者钱欢青)

新闻推荐

砸进10个亿还失手?大部分人还是没懂李安

10月23日,是李安的生日,这位华人世界最受信任和尊敬的导演满65岁了。他的新片《双子杀手》上映。一部标准的类型片,口碑两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经典戏剧搬上大银幕2019年英国戏剧影像展来啦,约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