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11月,这些大片让你一次看个够

来源:四川日报 2019-11-08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郭静雯

11月的电影榜单,大片云集,恐怕影迷们要狠掏钱包了。

首先是还在热播的三部影片。开创青春片新模式的电影《少年的你》热度不减,截至11月6日,票房已突破12亿元,还有较大增长空间。施瓦辛格携《终结者:黑暗命运》再度回归,硬核的战斗力点燃不少观众的观影热情。继《你的名字》后,导演新海诚的新作《天气之子》亮相内地银幕,精美的画质与音乐延续宫崎骏风格,将观众带上一场心灵治愈之旅。

投资超1亿美元、年度最受期待的好莱坞超级战争大片《决战中途岛》也于本周五与北美同步上映。这部由拍过《2012》《后天》等大片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影片,聚焦二战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之一的战役——中途岛之战。在此前成都的超前看片中,浩大的海上军舰对决、硝烟四起的轰炸现场、令人头皮发麻的第一空战视角,刻画出恢弘磅礴的战争场面,不少观众直呼震撼。

另一部战争题材纪录片《他们已不再变老》也备受期待,成为《决战中途岛》最大的竞争者。这部由奥斯卡金像奖获奖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战争纪录片聚焦1914年—1918年一战士兵的日常生活。片中大部分史料均为首次公开,制作团队应用最顶尖修复、上色及3D技术,将百年前影像进行全彩修复并重新加入声效,以英国老兵口述史为旁白,还原一战士兵遭遇和感受,为观众呈现身临其境、极度真实的体验。

此外,4K修复版《海上钢琴师》也将于11月15日在内地上映,欠托纳托雷导演和蒂姆·罗斯的电影票可以还了。同步上映的还有新版《霹雳娇娃》和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2》。

看够了燃爆的好莱坞大片,不妨来部荒诞喜剧调剂一下?葛优主演的新作《两只老虎》将于月底上映,提前拉开贺岁大幕。这次,葛大爷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闻推荐

《别告诉她》:摆事实不讲道理

电影《别告诉她》海报截图□王文珏【关键词】美籍华裔导演作品入选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内地院线11月22日上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1月,这些大片让你一次看个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