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电影 今日外语电影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今日外语电影 > 正文

电影《霹雳娇娃》明上映宋佳演唱中文推广曲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1-14 00:5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黄靖斐

由演员宋佳演唱的电影《霹雳娇娃》同名中国区主题推广曲MV近日上线,该片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宋佳表示非常喜欢这首歌,认为它和电影一样都呈现了女孩力量,“每个女孩都很美,每个女孩都了不起,每个女孩都应该好好爱自己”。

电影《霹雳娇娃》讲述了三位实力与美貌兼具的天使特工应对全球危机,打击邪恶势力的故事。该片将同步推出IMAX和中国巨幕版。电影《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

新闻推荐

主题咖啡馆成热门“打卡地”

萌宠、追星、疗愈主题咖啡馆成热门“打卡地”咖啡馆正在咖啡之外大做文章。近日,由一家知名国产咖啡品牌推出的北京首家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生命是一座矿2019-11-11 17:19
评论:(电影《霹雳娇娃》明上映宋佳演唱中文推广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